>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妈妈咪呀》——————英方主创介绍

2012年08月10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丁•罗威 执行音乐总监 Associate Music Supervisor

  戏剧:曾任以下音乐剧总监,包括:《战马》(国家剧院)、《卡洛琳变不变》(该剧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并获得伦敦晚报和奥利弗奖最佳音乐剧奖)、《困在墙壁中的狼》(该剧在苏格兰剧院上映,并获得2006年跨媒体合作奖)、《一生中的唯一》(国家剧院)、《去论坛路上发生的一件趣事》(国家剧院)、《杰里•斯普林纳歌剧》(在悉尼歌剧院,国家剧院,剑桥剧院,BAC和爱丁堡礼堂的演出,并获得“奥利弗”、“伦敦晚报”、“评论家”和“沃特森舞台”奖最佳音乐剧奖)、《妈妈咪呀!》(在伦敦爱德华剧院、东京、首尔、斯德哥尔摩演出)、《光猪六壮士》(威尔士王子剧院演出,并获“伦敦晚报”最佳新剧奖)、《高中之后还有快乐时光么》(布莱德)、《岛上的时光》(获奥利弗最佳新剧奖)、《猫》(新伦敦剧院和英国巡演)、《酒绿红花》(密涅瓦)、《去柏林的最后一班火车》(密涅瓦)、《麦迪》(索尔兹伯里剧院)、《绝对桃瑞斯》(国王海德)、《从未这样亲近》(杰明街)、音乐剧协会在皇宫演出的《悲惨世界》、《大白鲸》(皮卡迪利)、《哪一位巫婆》(皮卡迪利)、《九》(皇家节日音乐厅)、《正是如此》(三轮车)、工作室出品的《禁忌》、《将你震撼》、《神秘约会》和《燕子与亚马逊人》。

  作曲:《孤独者》(密涅瓦)、《秘密的狂喜》(密涅瓦)、《蓝月亮》(密涅瓦和干草市场)、《雷迪斯和独活草》(巴斯剧院及英国全国巡演)、《歇斯底里》(密涅瓦)、《流放》(BBC广播4套)、《亲爱的流放》(BBC广播4套)、《十戒》和《挑战》(墨丘利工作室)。

  录音:《妈妈咪呀!》——电影原声版、《杰里•斯普林纳歌剧》、《妈妈咪呀!》、《岛上的时光》、《挑战》、《哪位巫婆》、《大白鲸》。

  马丁是环球影视出版的《妈妈咪呀!》电影版的音乐导演,也是荣获“金盘奖”得最佳音乐编辑奖团队中的一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