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轩辕剑》力扛奥运 五周收视连夺冠

2012年08月07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暑期大作《轩辕剑之天之痕》自播出以来,以其无与伦比的偶像号召力,精良的制作、美轮美奂的特效场景等一系列亮点获得了超高人气。更由于其稀缺独特的周播剧模式而正逐步引导国内电视观众养成新的收视习惯。

  该剧播出五周来热度不减,一直是观众追看的焦点。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轩辕剑连续5周牢牢占据着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在第五周奥运会比赛分流观众明显的情况下,收视依然坚挺,获得了1.54的收视率和8.43%的收视份额,稳居同时段第一,再次证明了湖南卫视创造收视奇迹的能力。

  作为此次湖南卫视创新改版的重头戏,《轩辕剑之天之痕》不负众望,在暑期奥运期间各家卫视电视剧收视出现不同程度下滑的情况,独领风骚。业内人士评价说,“随着《轩辕剑》播出到第五周,传说中的上古五大神器轩辕剑、女娲石、神龙鼎、崆峒印、伏羲琴也已经逐渐显出庐山真面目,各位明星偶像也已经各有精彩表现,可以说该剧的播出目前已入佳境,获得如此高的收视率也在意料之中”。

  网友“手执轩辕剑指东南”表示,“暑期看奥运比赛是肯定的,但是追看《轩辕剑》也是肯定的,周播剧的设计能非常贴心,可以让我奥运、轩辕两不误,荧幕上的刀光剑影和奥运赛场的紧张气氛让人在这个夏天有着别样的激动。”

  随着剧中拓跋玉儿、陈靖仇、剑痴、小雪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戏的升温,众多粉丝也是对剧情进行了各种猜想,周播剧的模式让话题有了足够的发酵时间,还有不少网站声称各种版本的大结局,不过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目前网上流传的剧情透析都是假的,想要看正版的,只有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独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