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成香港名模界宠儿 半年狂赚千万上位

2012年08月06日15:57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吸金力超过乐基儿


  据港媒报道,现时名模界正进入青黄不接时期,当中乐基儿专心做黎太,Amanda S.主力打理甜品铺,周汶錡赶做秋天新娘,陈嘉容早已退下火线,剩下熊黛林依然肯捱肯拼搏,除了走秀,她又拍电影又拍剧,自然受客户欢迎。

  熊黛林拒做未婚妈妈

  近年熊黛林不时传出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好事将近,虽然女方曾自曝公开收到男方送的3卡钻戒,可惜事后惹来城城经理人小美不满。之后城城一提起“婚期”,一时扬言婚期未定,坚称没有家庭观念,一时又转口说终有一日会成家立室,模棱两可。早前有记者问熊黛林会否担心城城像刘德华一样50岁才当父亲,她回应时没好气地说“我控制不了,帮不了他,要靠自己。我很传统,不会做未婚妈妈。我不会心急,身边好多朋友没结婚,有时间慢慢拣。”而近月熊父又传患肝癌,有传过百万的医疗费要由她一力承担,难怪紧密接job努力赚钱。

  赚近千万上位

  来自内地的熊黛林,来港发展前在上海做模特儿,曾为糊口做过透视两点的时装秀,06年她来港发展,由于经常以低价接工作一度引起其他模特不满。不过变成“天王嫂”后,身价即从每场2000元涨至现时名模一姐级的12万至18万不等。知情公关透露:“其实现在名模也没有选择。虽然有的客人认为乐基儿贵气,但他现在已经做了阔太,不做都行。而且Lynn(熊黛林)很会做事,接大品牌不介意穿得性感,又会迎合记者谈论城城,而她借着城嫂这个名头一定会有话题,所以很多公司都会选她。”

  近年刚入影圈的熊黛林更成功泊住黄百鸣码头,参与重头贺岁片拍摄,片酬更由20万升至80万一部。最近就连周汶锜合作了3年的护肤品牌,都以400万酬劳请熊黛林成为其最新一任代言人,七七八八加起来,半年已狂赚近千万。

  基儿讲义气不谈钱

  至于乐基儿,即使还有不少品牌争相请她出山,但她只偶尔出席,据知情公关爆料:“现在她喜欢享受生活,有时因为义气为了朋友,或对某品牌念旧才肯帮忙,只收友情价,大约是18万至20万左右,所以她出席活动的确可遇不可求。”最近乐基儿为首饰品牌远赴巴黎,以全球品牌大使身份拍摄最新秋冬广告,相信拍摄完毕之后,她又会继续享受阔太生活,城嫂熊黛林大可放心。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