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视《无懈可击3》收视走高 网友热议女主造型

2012年08月05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韩彩英服装搭配被跟风
韩彩英服装搭配被跟风

左岩短发干练
左岩短发干练

鬼鬼御姐范儿十足
鬼鬼御姐范儿十足

  浙江卫视每晚19:30《中国蓝剧场》正在热播都市青春励志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该剧汇集了内地、韩国、台湾三地青春偶像,除了中国蓝美女主播左岩担纲主演,还有韩彩英、朱梓骁、吴映洁、孙坚、程皓枫、郑希怡共同演绎了时尚圈年轻人的青春与奋斗。

  随着剧情的发展和人物矛盾的激化而收视率持续走高,从开播首日的全国收视排名第四,到开播三天已冲到全国第三,并有继续向冠军进发的趋势。收视率上扬的原因,除了故事好看,主人公情感纠结,时尚也是一大亮点,剧中三位女主角韩彩英、左岩、吴映洁的服装造型成为网友们纷纷热议的焦点。

  韩式蛋卷头OR百变短发OR犀利公主头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韩彩英在经典韩剧《豪杰春香》中饰演的“女中豪杰”春香是个不服输的倔强女生,因为面容娇好、身材又好而在当年赢得无数粉丝追捧。这一次在《无懈可击3》中,她同样饰演因家里条件一般而要自己想方设法赚钱贴补家用的女生林薇薇。当年卷在两耳边俏皮可爱的“春香头”掀起一股热潮,小女生纷纷效仿,而这次当韩彩英以一头“韩式蛋卷头”出现时,让网友大呼惊艳。

  在造型上变化最大的当属左岩,一直以长发造型出现在主持台上的她,这一次剧中因饰演个性率真颇有几分男生个性的办公室小白领贾文静,变换了各种短发造型登场,连她自己都笑言像是一场“短发秀”。对于剧中长发与短发的交替出现,左岩说:“发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因为我在剧中有在职场要表现干练的一面,所以会变换多种短发,而当要表现个人情感的时候就会以长发来表现她其实也有细腻温柔的一面,假发在剧中真的帮到我不少。”据知,在剧中她这个“短发控”有差不多十顶假发,而且都大模大样地摆在自己的办公桌上,连她自己都笑言有几分“诡异”。

  比起韩彩英与左岩,鬼鬼吴映洁走的是“彪悍公主风”,因是董事长的独生女而在公司人人敬畏,更给她起了个“公主”的绰号,只有韩彩英、左岩在剧中丝毫不给她留情面,因此成为对头。对于一向走甜美小女生路线的鬼鬼来讲,这一次的角色是个很大的挑战,所以她也很喜欢在剧中的发型,利落的马尾让她“霸气外露”。而这次的造型也让她的粉丝纷纷表示鬼鬼像变了一个人,让他们看到了可爱的她还有“犀利”的另一面。

  网友跟风学搭配 韩彩英小清新左岩白领潮范儿

  现今的偶像剧还有一个实用性超强的功能,就是为观众提供穿衣搭配的范本,《无懈可击》刚刚开播几天已有网友开始总结剧中人物的着装风格和服饰搭配,尤其女生的服装更是让网友们津津乐道。

  有网友说:“剧里韩彩英的衣服几乎都是简单的外套加一件内搭,虽然看起来是很简单的搭配,但普通的衣服原来搭起来也可以很潮。”简单T恤,彩色小西装外套,配以短裤或是短裙的造型让网友很是追捧。

  左岩在剧中是一名广告公司文案,着装上也以OL装为主,但为了避免给人过于严肃呆板的感觉,还是要走时尚范儿,所以她在剧中也常常变换着各种小西装造型,清新中又不失得体。

  鬼鬼这次转变很大,走起“御姐”范儿,各种小洋装上身让她常常在拍戏之余美美地说这次过足了变装瘾,有时一天要换三四套衣服。因为比韩彩英、左岩剧中的服装都更“洋气”,淘气的鬼鬼还常在换完装后在她们面前秀一下,气气她们,一报剧中常常被她们顶撞之仇。

  浙江卫视自制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每日19:30准时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除了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剧中主角们的时尚造型配搭也将给大家洋气十足的着装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