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吴卓羲似陈冠希有拍照收藏癖 逛夜店试玩艳女

2012年08月03日10:07
来源:城市商报
吴卓羲资料图
吴卓羲资料图


  城市商报讯 无线小生吴卓羲、黄宗泽和林峰最近都身陷桃色绯闻,被封“好色三兄弟”,据香港周刊最新报道,其中吴卓羲最爱玩,除了跟陈冠希一样有拍照收藏瘾外,还经常留连艳女夜场,今年以来多次跟拍剧成为好兄弟的郭政鸿一起到位于中环某夜店狂欢。据知为保三位当红小生的前途,无线高层乐易玲即将出招,会先炮制吴卓羲,实行杀一儆百。

  传乐易玲考虑“急冻”吴卓羲

  报道指,去年6月开幕的该夜店,讲明只欢迎明星名人“试玩”,吸引不少明星光顾。知情人士爆料指今年1月中,吴卓羲同郭政鸿一起光顾,“试玩”了几波艳女,整晚唱K 喝酒,一直玩到清晨4点多,接着还一起去消夜。周刊指与内地圈外人结婚并育有两个女儿的郭政鸿其实是“私窝通”,很多保安严密的私人会所他都有门路,只要有新场开张,他便第一时间为兄弟帮带路。

  吴卓羲和黄宗泽都是乐易玲的爱将,黄宗泽与胡杏儿情变后,乐易玲第一时间在传媒面前处处维护黄宗泽,反观吴卓羲出事至今,她却没有出口相帮。据知乐易玲对吴卓羲的情欲录音一事颇为激动,正考虑“急冻”吴卓羲。

  郭政鸿:没有跟吴卓羲一起夜蒲

  至截稿为止,吴卓羲不接电话,日前他回应情欲短信时只说该回应的都回应了,没有被高层训话,很快将投入重头剧《冲上云霄2》 的拍摄。记者再致电郭政鸿,他认为报道非常搞笑,内容纯属虚构没有半点凭据,也表示老婆会明白报道是胡乱硬掰,他对报道很无奈,只好感谢给面子让他做了回“封面人物”,并指没有被高层召见。

  问及郭政鸿是否跟吴卓羲很熟,他说两人从来没有一起夜蒲,自己两个女儿都还小,他很忙。对于吴卓羲近期惹桃色新闻,他相信很多报道都不是真的,当娱乐八卦新闻看,也相信对方能应付得了这些风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