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绍洋李威牵手亮相电影节 遭腐女粉丝尖叫疯抢

2012年08月01日13:56
来源:搜狐娱乐
许绍洋李威牵手亮相电影节
许绍洋李威牵手亮相电影节

许绍洋与李威一同颁奖
许绍洋与李威一同颁奖

许绍洋遭腐女粉丝尖叫疯抢
许绍洋遭腐女粉丝尖叫疯抢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2FIRST青年电影颁奖礼在西宁隆重举行。作为拓展国际青年电影视野的青年电影平台,当晚的盛典也吸引到汤唯、黄渤、闫妮等多位电影人到场助阵。活动当晚,有偶像剧王子之称的许绍洋也应邀出席,他与李威牵手亮相,高涨的人气更是遭到腐女粉丝尖叫疯抢,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

  许绍洋遭腐女粉丝尖叫疯抢

  已经举办五届的FRIST青年电影展,其规模越来越壮大,形式日益多样精彩;本次第六届电影展更是竞争激烈、明星云集。许绍洋此次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该电影节,当晚他以一身黑色潮装亮相,与偶像派男演员李威的着装同为“黑白配”,二人十指相扣牵手走红毯,不时亲密耳语,默契十分,一登场便成为了全场注目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还发生了一幕极具喜感的画面。当许绍洋与李威牵手走红毯的同时,场边一名腐女粉丝开始高分贝尖叫,并拉住他的手,与李威疯抢许绍洋,这一幕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二人更被称为了这届电影节中“最帅组合”。而在昨日,李威也更新微博,打趣道:不要抢@许绍洋_Ambrose 他是我的!!!

  许绍洋:电影的未来属于青年人

  据悉,许绍洋与李威当晚一同颁布的奖项是最佳摄影奖。而向来热心培育后辈的许绍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青年人做电影,一定要保持那种热情和敬业,把电影当事业来做,而不是为了挣钱,这点很重要的。我很看好他们,未来也是属于他们的。

  有偶像剧王子美誉的许绍洋,多年来持续有精彩的作品出现,电视、电影、评委、音乐方面都发展的有声有色。今年四月份的票房黑马《车在囧途》,许绍洋将一个风流小资男演绎的十分鲜活,成为该影片一大亮点,让观众见证了他的蜕变,而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评委时,更是被称为了“尽心帝”。

  此次,许绍洋新作《刺青海娘》也正于湖南卫视热播。值得一的是,他还为该剧演唱了片头曲《刺爱》,这首被称为继《花香》之后,许绍洋再次回归歌坛之作,势必将其演艺生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