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争议人物身份曝光 高墙也能结爱果

2012年08月01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陈家俊
选手陈家俊

选手张玉成
选手张玉成

  今年夏天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类选秀节目《激情唱响》吸引了众多具有音乐天分、充满音乐梦想的选手都来到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而在辽宁卫视明天晚上22:30即将播出的节目里,将迎来一位所有选秀节目中不曾出现过的特殊人物。他不愿公布于众的身份和经历背后究竟潜藏着什么心酸的故事?又是什么样力量让他登上了《激情唱响》的舞台?

  劳改犯城墙外高歌 道出不离不弃的爱情

  在本期《激情唱响》,有一位特殊选手的登场引来了很多人的目光,他身穿干净的衣服,眼神中透着一股其他选手不曾有过的坚忍。当评委陈羽凡也如正常选手般提问他为什么要来到《激情唱响》舞台时,他却低头不语。在评委几番沟通之后,这位选手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含泪告诉导演这是他第一次在电视机前勇敢的袒露真实的自己,希望她爱人的家人不要背弃他。

  原来,这位来自于河南31岁的选手陈家俊,是一名劳改犯人。曾经因为年少无知犯下罪行而被判入狱12年。他来到《激情唱响》的舞台是希望能在高墙之外为自己的妻子唱歌。陈家俊的说法引来了现场很多观众的惊叹和质疑,“《激情唱响》居然能让一个劳改犯登上舞台?”而当陈家俊哆哆嗦嗦的用一口不正宗的普通话倾诉完自己的心声后,现场鸦雀无声,评委林依轮和叶蓓都站起来对这位历经磨难的选手肃然起敬。“我的妻子是在我监狱服刑期间认识的,那个时候她是劳教手绣的女师傅。在我服刑第5年的时候,家里的老母亲发生了车祸,我心急如焚却无法回家。当她看到我焦急的模样,为了让我安心改造,不顾所有人反对,辞去工作回到我的家乡照顾我父母长达3年。当我得知这个消息后,在监狱里突飞猛进改造,终于提前于服刑2年零9个月后释放。所以今天我要为我的妻子演唱一首《爱情果》,感谢她这么多年的默默付出。没有她也没有现在的我,没有她我也没有勇气能站在全国的大舞台上唱歌。”

  陈家俊的歌声《爱情果》响起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很多观众为这得之不易的爱情留下眼泪,也让人更加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比赛后,陈家俊偷偷的告诉导演,其实他妻子的家人至今不知道他曾经的过犯,他害怕他们受到伤害和打击。而这一次站上激情唱响的舞台,他要勇敢的唱出对妻子的爱,不怕一切流言蜚语。而陈家俊究竟会在舞台上对妻子如何表白,敬请期待节目。

  最接地气选手 真情人生温暖感动

  本期《激情唱响》除了争议选手陈家俊的深情表白外,更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草根选手,故事荡气回肠、真情温暖袭人。51岁沈阳唱区的张玉成,穿着身患癌症的妻子亲手缝制的演出服,向世人诉说了一段相濡以沫的故事;山东青岛的保安梁宏伟,现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而被封为“舞台之王”;来自民间的戏子组合,原本简单的希望能靠自己的音乐养活自己,却以一首原创歌曲获得评委陈羽凡深爱成功晋级。

  坐镇2季的主评委陈羽凡感慨道:“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每位圆梦选手身上都有着一种令人震撼的爱,他们都有各自的梦想,因为到了《激情唱响》的舞台,每一位选手,每一份梦想都能得到超脱、升华。因为这个舞台能帮助一群具有大爱情怀的人圆梦,这种圆梦过程能让人精神升华、心灵净化。”

  如果你还想知道有哪些特殊选手歌声背后有着怎样的音乐梦想?敬请锁定辽宁卫视今晚22:30分《激情唱响》,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