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鹿原》首发人物海报 揭示七大角色内心独白

2012年07月30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改编自 陈忠实同名小说,由 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于今日首次曝光一组人物海报,片中张丰毅、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刘威、吴刚、郭涛七大主演人物造型依次曝光。每一张人物海报都附上了各人物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时代背景与鲜明的人物性格跃然纸上。据悉,电影《白鹿原》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

  七大角色造型曝光 人物海报展露情感关系

  此次曝光的7款人物海报,将片中主要角色的性格鲜明勾勒出来,白嘉轩的守旧、田小娥的妖媚、鹿子霖的狡猾、黑娃的血气、白孝文的憨厚、鹿三的义气、鹿兆鹏的正气,都淋漓展现。每款海报还精选了每位角色在电影中的一句经典台词,让观众能够初步感受到角色之间的情感关系和人物的命运走向。

  在电影《白鹿原》中,对于爱情的阐述,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与几位男性的情感纠葛,无疑成为电影的看点之一。但无论是她与段奕宏饰演的黑娃,还是与成泰燊饰演的白孝文产生的爱情,都无法冲破封建思想与曲折命运的束缚。人物海报上的田小娥目光楚楚,却神情落寞,一句“都说把我娶回家,可你的家又在哪儿呢?”的内心独白更突显了她作为柔弱女性的孤独无助,以及面对悲惨命运的绝望无奈。

  人物命运走向初见端倪 聚散离合跃然纸上

  《白鹿原》如一轴恢宏的、动态的、极富纵深感现实主义画卷,以田小娥为主线,着力于白鹿两大家族的恩怨纷争, 讲述了几代人的聚散离合。跌宕曲折的故事情节,复杂多变的人物性格,厚重深邃的思想内容,真实的展现了渭河平原历史变迁下的人物百态。

  从人物海报上可以看到,张丰毅神情凝重、吴刚悲伤流泪、刘威眉头紧锁,情绪的深刻流露令人震撼。身为族长的白嘉轩, 保守、古板、守旧,见证了白鹿原的历史变迁,因此海报中的白嘉轩 两鬓斑白,脑门上几道深深的皱纹,尽显沧桑之感。 “ 要想在白鹿原上活人,心上就得插得住刀!”的台词,道出了白鹿原上的生存法则,而他与鹿子霖、鹿三正代表了一批 受封建思想影响严重的农民,他们是宗族信仰的支柱,也是传统壁垒最坚定的捍卫者。

  而片中由郭涛饰演的鹿兆鹏是最具“新思想”的人物,不满其父鹿子霖独揽婚姻大权,受不了逼婚而选择逃离白鹿原,人物海报中“大哉我中华,飞扬自由魂,民主把国建,科学求进步”所组成的一首短诗,也揭示了出他 革命 先进分子的身份。

  最让人玩味的当属成泰燊饰演的白孝文,海报上成泰燊身着绸缎华服,表情沉迷,一句“人不要脸了,可真舒服”的台词更是惊心动魄地揭示出这个角色的跌宕命运,和复杂的精神动荡。被誉为“民族秘史”的《白鹿原》,正是通过这样的人物刻画,书写民族的精神磨难,也犀利地投射现实社会。当 “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已然成为一种畸形价值观时,《白鹿原》则铺开欲望的百年长卷,探索国人复杂根性的漫漫来路。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