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奥运频道上线 透露三大战略资源优势

2012年07月27日14:13
来源:千龙网
  2012年7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搜狐视频旗下奥运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除了提供2012伦敦奥运会赛事、开闭幕式全部奥运点播视频之外,还将同时上线四档央视主打奥运节目《奥运风云会》、《全景奥运会》、《张斌话规则》、《奥运者说》视频内容,而10档大型自制栏目《西游伦敦记》、《解码奥运会》、《奥运背后的故事》、剧场秀-《董董锵》以及《大视野》栏目的选题-《感动奥运人物—悲情奥运亚军》等内容的同步推出,则为奥运会的报道进行更多维度的诠释,也将会成为奥运视频报道当中的一大亮点。

(搜狐视频奥运频道截图)


(搜狐视频奥运频道截图)

  最及时的奥运视频报道

  除在已经与CNTV达成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获得包括2012伦敦奥运会赛事、开闭幕式全部奥运点播视频、四档央视主打奥运节目《奥运风云会》、《全景奥运会》、《张斌话规则》、《奥运者说》的视频权益之外,搜狐视频的报道也将全面出击,进行多维度的报道,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刘春表示,对伦敦奥运会的报道从对受众的覆盖形态上讲,将通过门户新闻、网络视频、移动互联网、地方电视台、卫视、以及IPTV 等媒体形式覆盖全球用户,实现全面跨平台的无缝传播,搜狐视频也将会把合作的权益最大化,为网民提供最全的视频内容报道与精彩的自制栏目。

  他还同时透露道,在报道团队方面,搜狐与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强强联手,组成强大报道团奔赴伦敦,超过50人的团队,其中甚至有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报道的资深媒体人;而在搜狐后方编辑团队方面,几百位编辑将全新打造包括每日看点、伦敦前哨站、奥运晨报、项目观战指南在内的八大项、二十多小项内容栏目,“深入奥运会每一个时刻、每一个角落,以最真实的镜头近距离拍摄下每一个值得纪念的场景。”

  同时,搜狐还组建了豪华的体育明星和主持人阵容,独家签约中国男篮、中国女篮、中国网球及中国击剑等运动队,将在奥运赛时独家采访,并由张斌、贺炜、韩乔生、洪钢、杨健、申方剑、颜晓华、魏纪中、高敏、彭帅、王治郅、法国队报等国内外知名人士组成主持人团队。此外,搜狐将整合资源创建奥运评论频道、签约几乎所有央视专项记者,并独家签约国内外专家团队,发出最强、最犀利和最具深度的评论。

  最齐全自制视频栏目

  在四大门户集体购买奥运赛事点播权益后,大家已经变为比拼自制节目,以娱乐和视频、体育等各方面资源和专业能力见长的搜狐视频目前呈现领先优势。除了享有与CNTV达成合作之后视频内容权益之外,搜狐重金打造的《西游伦敦记》、《奥运早新闻》、《奥运背后的故事》、《解码奥运会》、《狐侃奥运会》、《前方·背后》等多档奥运专题节目,将从多个维度诠释奥运。其中,搜狐视频除了提供除了剧场秀-《董董锵》之外,还有《大视野》栏目的选题-《感动奥运人物—悲情奥运亚军》,讲的是卫冕冠军的亚军们 的故事。

  《西游伦敦记》是此次搜狐奥运视频的特色内容。则由搜狐视频当家主持花旦于莎莎,以及王学兵、曹云金、宋佳、李炜、代乐乐、鲍春来、张歆艺、黄征等多位大腕明星奔赴英伦,以挑战任务的形式,走访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等城市,通过“时尚之旅”“奥运之旅”“文化之旅”三条路线,带观众一起到伦敦现场前瞻奥运。

  在搜狐视频推出独家剧场秀《董董锵》当中,大董和小董不说正史,偏说野史,两位董先生用他们超乎常人的知识储备和对奥运的热情,带领观众神侃胡侃。而《感动奥运人物—悲情奥运亚军》则会专门对曾经的卫冕之王进行深度的采访,该栏目不仅通过运动员本人的采访,还通过、国家队教练、体校教练、家人的讲述,讲述失落,品味失去与得到,还原真实的运动人生,苦辣酸甜,人生百味尽在其中。

  而《前方背后》将联合百家媒体联盟记者、央视记者团讲述奥运赛场上的分分秒秒,解读每个运动员背后的故事。《奥运背后的故事》则通过“家访”的形式,为观众呈现奥运明星们赛场下的坚持与努力。《解码奥运会》将对奥运热点事件进行全面、深入、多角度、平民化的点评分析,实时与网友互动,共同探讨中国健儿在伦敦奥运会中的表现。增开《奥运观象台》和《奥运备忘录》两档全新节目,结合当前最潮的星座命理预测和脱口秀等形式,在轻松中传递奥运带来的趣味。体验更多别样奥运精彩,关注搜狐视频奥运报道。

  最广泛的电视资源

  对于搜狐视频来说,打通电视台渠道,成功实现高水准自制内容的反向输出已经有成熟的运营经验,此次,搜狐自制奥运视频节目《西游伦敦记》也同样成功在超过四十家全国各电视频道落地,覆盖海内外市场,创下互联网视频自制节目落地纪录。节目落地包括央视、境外频道、省级卫视、省级地面频道、城市台、IPTV、有线数字频道、户外电视等多种渠道,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互联网奥运自制节目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电视合作。

  此外,与央视网深度合作推出的大型体育纪录片《体育的力量》也已在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上线,以独特的视角深刻诠释了体育精神。目前,该纪录片在搜狐视频也有超过百万的播放次数,专业针对体育赛事的评论也达到了上千条。 (来源:千龙娱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