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涯明月刀》热播 毛晓彤陈楚河成荧幕情侣

2012年07月27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偶像武侠剧《天涯明月刀》,继前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创下全国第一收视率后,现正在全国其他卫视热播。片中饰演南宫翎一角的青年演员毛晓彤,因其清新可人的造型一跃成为荧幕新宠。而毛晓彤与陈楚河在片中打造的新一代荧幕情侣形象,也被广大网友津津乐道。在采访中,毛晓彤更是用“眼睛里有戏”盛赞陈楚河。

  现正在几大卫视热播的《天涯明月刀》,俨然成为了暑期很多观众的收视首选。而由毛晓彤饰演的南宫翎,则因其代替原著中叶开大侠的伴侣丁灵琳,成为了广大网友热议的焦点。在毛晓彤这个荧幕新人的演绎之下,一个刁蛮可爱,对爱执着的小姑娘,跃然于荧幕之上。对于自己上佳的表现,毛晓彤则称在看到剧本的一刻起,就对南宫翎这个角色颇为动容,甚至几度落泪。

  “最开始导演将剧本发给我的时候,第一感觉就对南宫翎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或者说非常喜欢。在读过剧本之后,对于南宫翎这个角色跌宕起伏的经历非常动容,甚至哭了好几次。所以就决定出演。”

  清新亮丽的造型,日益精进的演技,让入行不久的毛晓彤,成为了诸多电视剧导演的新宠。而这也让更多的网友对毛晓彤本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的网友甚至戏称如果毛晓彤在现实中也是这样的性格,我一定非她不娶。

  而在采访中,毛晓彤则这样形容他和南宫翎之间的相似之处。“我觉得现在我也像南宫翎一样,初入江湖,都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南宫翎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不复杂,也没有心计。而我自己本身来说也是一个很直接的人,我觉得做朋友吗,交流起来就要真实,该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应该很纯粹。”

  剧中,毛晓彤所饰演的南宫翎和陈楚河饰演的叶开,也因《天涯明月刀》的热播成为了暑期最热的一对荧幕情侣。而看似酷酷的陈楚河在毛晓彤眼中,则成了一个帅气的大男孩。

  “记得第一天到片场,我两就说了一句“你好”,然后第二天就被安排要一起演结婚的戏。感觉真的很纠结,我自己本来就是很慢热的演员,演那场戏之前很忐忑,因为根本没有什么交流。但是第二天却出奇的顺利,很顺畅的就演完了。我感觉陈楚河是一个眼神都有戏的人,在和他演对手戏的时候合作的也很愉快。他更像一个大哥哥,一个大男孩。”

  首次在荧幕中出演感情戏的毛晓彤,自己坦言之前没有什么真正的情感经历,这让她的表演遇到了很大挑战。而陈楚河在悉心分享经验的同时,还不忘挖苦几句“可能的确是我之前关于爱情方面的经历很少,很多演员在演这些感情戏的时候更多的是套用一些自己以往的经历。但是我就需要更多的投入,他就总拿这个问题调侃我,说我演起感情戏来羞涩。”

  据悉,毛晓彤的新戏《代号九耳犬》现在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并定于今年8月20日杀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