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零门槛狂欢《激情唱响》 平凡人歌声惊艳

2012年07月25日12:33
郭伟
郭伟现场照

俄木木果
俄木木果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激情唱响》第二季将于每周四晚22:30登陆辽宁卫视。作为今夏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自荧屏唱响后,草根选手音乐背后的感人故事如催泪弹一样直击观众内心,欢笑、泪水和激情在歌声中起伏跌宕。在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来自哈尔滨快递哥陈建强、来自西安的寻子母亲李静芝、来自辽宁父母双亡的陈禹蒙让观众频频落泪。而在明晚的第三期节目里,不限定门槛的草根选手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呢?

  叶蓓夸赞 高危职业中最会唱歌的帅哥

  来自辽宁的郭伟,是一位维修铁路上高压线的普通工人。看似是一份普通工人的职业,却处在“高压高空高速”的工作环境下。铁路高压线上电荷的电量会达到2万7000多伏,即使是停电状态下工作也是1万伏以上。这也意味着,每一位高压线的维修工人,都是在小心翼翼的与死神斗争,稍微疏忽就会命丧黄泉。顶着父亲害怕分心,不同意参赛的压力,这位高危职业工人,却用一曲《我爱的人》让全场观众起立欢呼!连叶蓓也忍不住连连夸赞:“你长得真帅!”

  林依轮为盲人描述舞台的绚丽颜色

  来自四川成都的俄木木果,由于家境的贫寒,三岁生病时没有及时医治而双眼失明。他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讲述到:“因为眼睛失明,我从小不能读书学习,我也没有朋友和我交流。这么多年只有音乐陪伴着我,只有在唱歌的时候,我才可以让自己放松心情,让自己快乐。”听完这一切的评委林依轮,现场为其描述舞台绚丽多彩的颜色,一句句的描述,一声声观众的掌声,让俄木木果留下了感动的眼泪。从未感受世界颜色的盲人选手却以最感动的声音打动了全场观众。

  会唱歌,会写歌,原创很重要

  《激情唱响》的舞台一直重视原创性选手,在前两期节目播出后,江苏“盲人按摩师”洪善雪,自弹自唱原创歌曲一夜成名。自谱歌曲献给女儿的四川狱警文龙江,也迅速成红网络。而在明晚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来自安徽的你我及他组合,武汉的小清新范儿组合just play,都用真实的水平展示了音乐人的“创作”能力。羽凡在接受某知名媒体专访时就兴奋地谈及到,“大量选秀节目造成一种现象,唱歌的比写歌的多一万倍,然后歌手挣的钱比写歌的多十万倍,这就是不公平。所以我觉得在中国内地歌坛去寻找能唱的,不如去寻找能写的。我之所以来《激情唱响》当评委,就是因为我想在比赛中多关注原创型选手。”

  李代沫率熊猫团来袭 平凡人中的惊艳歌声

  不限国籍,不限年龄,无门槛的《激情唱响》,以故事丰满的草根选手、惊艳四座的实力唱将、极富才华的创作歌手,把舞台点缀成一场场“华丽”的选秀盛宴。在第三期节目里,更有李代沫率领熊猫团组合搞怪来袭,外国美女选手尤利娅大秀中文歌,最美的军嫂给远在边关执勤的丈夫唱歌……这些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职业中最平凡的他们,将用最完美的歌声演绎了精彩绝伦的与众不同。

  想知道这些平凡的草根选手们是如何惊艳全场的吗?敬请锁定辽宁卫视明晚22:30分《激情唱响》,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