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触即发》发布会 杨蕊爆钟汉良“劳模”事迹

2012年07月25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一触即发》杨蕊饰“和雅淑”
《一触即发》杨蕊饰“和雅淑”

李立群、杨蕊发布会再次相聚
李立群、杨蕊发布会再次相聚

杨蕊解读人物关系
杨蕊解读人物关系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24日)下午,32集谍战动作大戏《一触即发》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北京卫视开播发布会。该剧导演甘露、编剧张勇携剧中女一号饰演者杨蕊、金钟影帝李立群以及徐翠翠、李颖、刘大为、丁子玲、薛俨、萧岱青、任伟等主要演员到场出席。

  被两个钟汉良“欺负” 仍赞他是“劳模”

  杨蕊在《一触即发》中,与一人分饰两角的钟汉良大谈恋爱。她与两个长得一样但性格不同的双胞胎兄弟“杨慕初”、“杨慕次”(钟汉良饰)分别发生了一段真情实意与心不由衷的爱情,两段感情交织在一起,错综复杂溢于言表之外,更因种种阻挠而无法跟随心意选择真正所爱。二人演绎的“三角恋曲”将成为该剧中除了谍战动作戏,观众更为喜闻乐见的精彩之笔。

  被两个钟汉良撕扯一颗心的杨蕊,在戏中受尽了情感折磨。《一触即发》是杨蕊与钟汉良的第二次合作,正在四川卫视火热播出的苦情剧《菩提树下》中,杨蕊更因“单相思”钟汉良苦追未果而命途多舛。两部戏合作下来,杨蕊虽然总被钟汉良“欺负”,却仍然在发布会上爆料拍戏时他有多么敬业,“钟汉良的台词最多戏量最大,有一次他居然坚持连续开工48小时,或者两天只睡3个小时,他真的是组里的‘劳模’!太能扛了,谁都熬不过他。”

  萝莉“和雅淑”泡泡裙点缀发布会俏皮吸睛

  《一触即发》中杨蕊饰演上海名媛“和雅淑”,剧中造型十分萝莉。此次杨蕊选择着一袭雅致大花的泡泡裙亮相发布会,犹如戏中人物走出画面,成为发布会上俏皮的一抹亮色。由于到场主创人员较多,因此将他们分成了“阿初党”和“阿次党”分别邀请上台受访。因剧中雅淑与阿初、阿次都发生了恋情,杨蕊便成为两“党派”演员中唯一的交集人物,始终留在台上为媒体解读她与两个钟汉良的复杂情感关系。

  该剧定于7月31日隆重登录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暑期档,乐视网和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将同步播出。届时,该剧将与同样由杨蕊、钟汉良精彩主演的《菩提树下》进行强势PK。

  媛媛/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