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唐嫣戏被删与唐人决裂《轩辕剑》被质疑炒作

2012年07月24日11:3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轩辕剑天之痕》海报
《轩辕剑天之痕》海报

  新快报7月24日报讯 正在热播的周播剧《轩辕剑》昨日爆出不和谐音,知名网络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爆料称,唐嫣戏份被删,从“女一号”沦落为“女N号”,原先承诺的各种优厚条件,也被接拍《轩辕剑》之后蹿红的唐人新宠古力娜扎全面替代,戏份被剪,宣传片中镜头少得可怜。唐嫣不仅就此与老东家决裂,且与“银幕老情人”胡歌也一并产生了隔阂。昨日记者致电唐人公司求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藤小姐告诉记者:“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唐嫣与刘诗诗是并列女一号,片头署名还在刘诗诗之前。只不过因为剧情段落的关系,她大量的戏份都在后面。”

  职业爆料人称唐嫣被弃

  知名网络爆料人“长春国贸”昨天发布博客,剑指热播剧《轩辕剑》的出品公司唐人,指该公司费尽心思求来唐嫣加盟,但却“已经播到12集了,唐嫣只出现几分钟?甜美的花旦被配上粗俗的声音?传说中的女一号哪去了?”随后该篇博文从《轩辕剑》的宣传动作上也对唐人与唐嫣的关系作出了质疑,“今年4月9日,网站新闻五大主角没有唐嫣;7月13日唐人宣传图上亦不见唐嫣的身影;7月16日,该剧举办粉丝见面会,出品人兼主演胡歌携演员古力娜扎、蒋劲夫莅临现场,而作为胡歌好友的唐嫣不但未出席,而且对于胡歌在见面会上,收视率过3将与其重现剧情激吻的调侃,唐嫣也只是在微博开了句玩笑,并未作出与《轩》剧有关的配合性回应,这一切都不免令人生疑。”唐嫣与“唐人”因《轩辕剑》彻底反目决裂,让好友胡歌在其中也十分为难,直接影响到两人的关系。据说这对相识多年、交情至深的好朋友私下里已少有往来,两人荧屏仙侣之路或将就此终结,《轩辕剑》极有可能成为两人的断情之剑!

  宣传方称唐嫣的戏份多在后面

  昨日记者致电唐人负责人藤小姐,她说:“根本就没有的事,我们和唐嫣那边每天都有通话沟通这部剧的宣传,昨天唐嫣还在通宵录歌和拍东西,我和她的经纪人基本上天天都有交流,怎么就‘决裂’了呢?真是可笑!”记者提及唐嫣在《轩辕剑》当中的戏份不多,藤小姐回应说:“可能因为这部剧是周播剧,虽然现在才播到第12集,但大家觉得已经播了很久了,但其实剧情才刚刚展开。唐嫣后面的戏份会非常非常多,可能是大家心太急了。”

  至于那么多的宣传场合唐嫣都不在,藤小姐解释说:“唐嫣毕竟现在不是我们公司的艺人,很多档期上并不好协调,但是6月30日的《快乐大本营》主要的六个人都在,唐嫣也在;然后7月12日的某网站微访谈6个人也在,像我们之前的倒计时什么的,她都有参加啊,怎么可能故意撇下她呢?”

  最后关于唐嫣与胡歌的关系,藤小姐则表示:“两个人是再好不过的朋友了,几乎天天在微信上聊天,根本不存在什么关系破裂的问题。”

  记者质疑这是一次有预谋的炒作,她回应说:“反正肯定不是我们参与了这事,因为我感觉这事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唐嫣都不存在好处。”

  (本文来源:新快报 记者:易哲)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