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快乐人生》后期制作 胡可演绎成功女性

2012年07月18日15:24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演绎成功女性
胡可演绎成功女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精心出品,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快乐人生》已于日前在山东青岛顺利杀青。该剧由著名青年导演鄢颇执导,汇集了于震、胡可、潘虹、高明、王韦智、荣蓉等众多知名演员,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幕后制作团队专业,准确再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的人生百态。剧中,胡可饰演的女一号陈素芬是一个充满了传奇励志色彩的成功女性,她是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也是改革开放获得巨大成功的奠基者。

  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改变自青年作家刘杰的小说《混子》,整个故事以素芬这个出身棚户区的女孩为中心,讲述了素芬一生不畏艰难、勇于承担、内心坚定,坚持着自己内心的梦想,最终从一个糊火柴盒的小女孩变成地产大亨的感人故事。善良,朴实的素芬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她唤醒了丈夫永福(于震饰)对家庭的 责任感,也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剧中,素芬出身在一个尴尬的家庭,资本家的母亲和底层贫民的父亲,这本来看似十分矛盾,但素芬不仅遗传了父亲的朴实善良,而且继承了母亲的精明能干,将两人优点完美地吸收。正因为如此,素芬不仅是整个故事的核心,而且是永福这个人物正在的根基。她有着自己坚定地梦想,也有着异于常人的坚韧和执着,面对爱情时的包容和信任,让她最后能够得到永福;对待事业时的坚定和踏实,让她成功化身凤凰女,走出了棚户区,成了让众多人尊敬的地产女强人。素芬传奇的一生,不仅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更让永福得到了真正的成长和成熟,更阐述了一个道理:一个要有梦想,才会有理想;有了理想,才会有为了理想而不断奋斗的人生历程。

  据悉,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不日将制作完成。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