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山东卫视《天籁之声》 > 闻 山东卫视《天籁之声》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选秀局长”完美谢幕 “局长选秀”画上句点

2012年07月18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汤腾飞与选秀局长拥抱
汤腾飞与选秀局长拥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24进12的比赛落下帷幕,12强名单也已尘埃落定,备受关注的“选秀局长”赵书锋因为评委小柯的一句“把舞台留给年轻人”败给90后奶油小生汤腾飞。局长在选秀的舞台上谢幕了,为持续两个多月吵得沸沸扬扬的“局长选秀”画上句点。

  “选秀局长”赵书锋本是山东莒南县某招商局的局长,自从在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杭州赛区报名现场被眼尖的记者曝出来,持续两个多月一直活在聚光灯和媒体的包围之中。一时间各大网站、论坛、贴吧网友疯狂讨论,各大中央媒体也在“选秀局长”被炒得火热的时候加入到这场“官员秀”的论战中,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评论。真可谓“十年局长无人识,一朝选秀天下知”。

  局长参加选秀是一种态度

  起初,人们普遍认为招商局长参加选秀目的很明显,为招商为引资,不像同台的其他8090后参加选秀只为有朝一日能够大红大紫成名成腕。后来,“选秀局长”赵局长一再澄清:“参加选秀不为招商”,参加这种音乐选秀只因喜欢唱歌,只当做工作之余的消遣娱乐。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能一路过关斩将也顺风顺水的进入到了全国总决赛挺进24强。

  招商局长参加山东卫视《天籁之声》被不少网友称为“创举”,有网友说,“选秀局长”赵书锋参加选秀,只为在公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实现自己唱歌的梦想,充分体现了“选秀局长”赵书锋开放、年轻的心态,“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娱乐一下有何不可,其实没必要一提到官员就神经紧绷,官员也是人”。

  选秀接纳局长是一种胸怀

  中国的选秀舞台历来是8090后展示自己平台,同时也是所谓“草根”“屌丝”们实现自己梦想达到鲤鱼跃龙门目的的跳板,但就在山东卫视《天籁之声》的舞台上,“选秀局长”赵书锋的出现打破了人们的惯常思维。有网友称,在年轻人活跃的舞台上接纳“局长选秀”,也是一种宽广胸怀。

  事实上,赵局长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自爆曾师从著名音乐家李双江,有了好底子再加上勤于练习,局长的一路晋级闯进24强也在情理之中。但让人纠结的是,这个舞台毕竟是年轻人的天下,赵书锋也多次坦言和这些8090后们同台压力很大,“他们年轻、功底扎实,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会表现,每场比赛自己都是捏着一把汗”。

  虽然最终“选秀局长”遗憾止步全国24强,告别《天籁之声》的舞台,但在全国总决赛第二场24进12的比赛现场,与同为小柯队的90后奶油小生汤腾飞合作《我的祖国》,赵局长嘹亮的歌声配合汤腾飞飘渺的和声改变,还是震撼了很多人。“选秀局长”混搭“奶油小生”,这首改编版的《我的祖国》在网络上一出现,点击率就一路飙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