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舌尖”魔幻巨制《活佛济公3》齐鲁台欢乐首播

2012年07月18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活佛济公3》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公认2012暑期最炫魔幻巨制的《活佛济公3》将于7月18日晚登陆齐鲁电视台,“抢占”暑期荧屏制高点。第三部仍由前两部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陈浩民继续饰演济公,同时挑战书生角色,陈紫函、杨雪华丽回归,并有新加坡女星范文芳倾情加盟。通过八个不同的单元上演不同的感动与痴情,看点不断。

  陈浩民:拍戏给女儿看

  《活佛济公》系列的热播让陈浩民积攒了不少人气。她所饰演的济公诙谐幽默,古今混搭的语言风格让观众在大呼“太搞了”的同时欢笑不断。据悉,《活佛济公3》继续延续前两部的风格,高调走搞笑路线。而在不重复前两部笑点的情况下,新济公要有更强劲的搞笑本领。制片方相关人士透露:“现在要拍好济公实属不易,要有庞大的信息量、丰富的语言词汇,让观众欢乐接受而非反感排斥,尺度把握拿捏至关重要。”

  为营造出更加欢乐的气氛,陈浩民、叶祖新、林江国“铁三角”常在片场探讨笑点节奏,“每天都花费很多时间对词,不断地碰碰碰火花。”

  去年年底,陈浩民荣升奶爸,角色转换让他对今后的演艺事业有了全新定位。在选择剧本上,他更加考虑到女儿的需要,“剧本老少咸宜最重要。既然要拍,就拍一些让我女儿可以看的戏,那些打打杀杀、暴力的戏不爱拍了,尽量多拍一些轻轻松松、快快乐乐的。”

  范文芳强势加盟 百变演绎人精合一

  凭借清新形象与较高的知名度,新加坡女演员范文芳此次加盟《活佛济公3》中《天蚕变》单元,这是全剧第一个单元,也是最重头的单元。范文芳在剧中饰演一个痴情的天蚕精雪柔,亦人亦妖,反差极大,范文芳有多年古装戏的经验,自然拿捏到位,“我一看到剧本就好喜欢,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角色,性格很丰满,她虽然是妖精,却有着人类的善良和重情重义。”剧中,范文芳造型多变,有在热恋状态中的柔情似水的人妆,有为爱走天涯的邪气浓重的妖妆,更有痛失爱人时的白发魔妆及出嫁的红衣造型,让人过足眼瘾。

  陈紫函再抛“胭脂”谜团

  在《活佛济公3》中,陈紫函华丽回归,再度饰演深受观众喜爱的“胭脂”一角,与济公再续前缘。《活佛济公》第一部中,胭脂生死成谜,在济公怀中即将咽气的一刹那,被佛光带走,济公留下一句“佛曰:‘不可说’”,让观众浮想联翩。此次,在《活佛济公3》中,胭脂重新归来,将为观众解开其生死谜团,却又抛出另一悬念:胭脂失忆了,她能否与济公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一揪心难题,是该剧又一重大看点。

  记者从已曝光的海报上看,陈紫函的古装扮相丝毫不逊范文芳,极具绝美古韵气质。据了解,《活佛济公3》剧组对陈紫函相当慷慨,为其量身打造了多套高价精美华服,并精心搭配匠心制作的雅致头饰,令不少“胭脂迷”叹为观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