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第二季海选火爆 各路选手异彩纷呈

2012年07月13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评委亮相
评委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晚22:30分,《激情唱响》第二季在辽宁卫视首播。该节目旨在“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全国海选阶段便引爆了今夏音乐选秀热潮。不少引人注目的选手在第一期节目中涌现,既有欲争冠军宝座的实力派唱将,也有怀揣梦想而来的音乐爱好者,其中不乏有令人大跌眼镜的恶搞型选手。主评委陈羽凡则表示:“海选选手的确类型繁多,但这个舞台本来就欢迎任何有梦想的人前来。”

  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大

  《激情唱响》以“寻找中国最好听声音”为宗旨,虽为选拔优秀音乐人才,但门槛较低。所以海选第一期就出现了音乐风格多样、选手年龄跨度较大的场面。选手年龄跨度从18岁到83岁,涉及的行业则有厨师、洗车工、狱警、唱片经纪等。惹得开播同时就有不少观众在网络留言:“忽然勾起了我的音乐梦想了,一直以为只有搞文艺的才有资格去比赛。”参赛选手也表示:“这样的音乐模式给了草根选手实现音乐梦想的机会。”

  情侣厨师洗车工 闪闪惹人爱

  整场比赛以MZ情侣组合亮眼开场,第一个高潮出现在“只会炒一道菜”的厨师王文斌,一曲《想你的夜》颠覆了评委对之前所有厨师选手的看法,黄舒骏更称:“你拯救了整个厨师界。”最终王文斌以毫无争议的四票Yes顺利晋级。同样来自平凡岗位上的洗车工王学,也以不俗的唱功挑战成功。

  最令人尊敬的选手当属83岁高龄参赛的“励志爷爷”陈岚,从小接触艺术的他,以一曲《我心永恒》震撼全场。陈岚爷爷不因年龄阻碍而勇敢参赛的精神也备受尊敬,四位评委也一致给出了Yes。引得泪洒全场的选手是来自四川的狱警文龙江,演唱原创歌曲《别叫我叔叔》,表达自己对女儿深深的爱与愧疚。伴着黄舒骏一句“画面完美,深得我心”而顺利晋级。中美混血儿梅琳、可爱的大学生李飞、李尚尚现实好友朱晨辰等,都凭借实力得到三票Yes,稍“险”过关。

  低门槛高品质 评委严苛

  并非所有选手都十分顺利,来自贵州的唱片经纪人Mandy,虽然带来了几位明星朋友的VCR祝福,却还是因欠佳的唱功而受到评委团全票否定,惨遭淘汰。该选手在网络引发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开始以为他会直接过的,毕竟有那么多明星朋友撑腰,也充分体现了比赛不受外界干扰的公正性。”一位45岁粗狂型选手的“惊人”演唱,被黄舒骏调侃:“听你唱歌有一种看破红尘的欲望。”另一位自称声音“独一无二”的女孩,一首不在调上的《滴答》,令评委汗颜,这类选手都毫无争议地被淘汰出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