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美女医生于甜甜邂逅极致浪漫

2012年07月13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满德鹏亲手为于甜甜戴上项链
满德鹏亲手为于甜甜戴上项链

  搜狐娱乐讯  “白马王子手捧鲜花,面对着她说出炽热的爱情宣言,只为她一人而来。和好姐妹一一话别,在全场的羡慕眼光和祝福声中牵着恋人的手幸福离去……”在《非诚勿扰》4号女嘉宾于甜甜的心中,她不止一次幻想过自己能够置身于这样的浪漫场景,在众人的祝福之中,收获一份“非诚勿扰式童话爱情”。本周日(7月15日)晚,这一天终于到来,现场浪漫指数飙升,远比她想象中要更浪漫、更甜蜜。

  胖女孩完美蜕变——小麦色“美女医生”成台上独特风景

  高挑靓丽的外表、独有的皮肤,大眼美女于甜甜自登台起便备受关注,孟非曾经错把她的皮肤颜色说成是荞麦色,“荞麦色女孩”的绰号竟然在网络上传了开来。她是网友眼里最喜爱的“美女医生”,更是令众多男嘉宾心仪的心动女生。但任谁也没想到,她之前曾是个身材臃肿的胖女孩。在节目中,一向自称“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于甜甜也曾勇敢袒露心声,“我之前比现在要胖60斤”,并当场公布了自己减肥前的照片。黄菡立马柔情鼓励,“甜甜无论胖瘦都很美”,令她泣不成声。

  完美蜕变后的于甜甜显得更加自信,直爽、率真的性格也是颇受喜爱,这位小麦色“美女医生”逐渐成为了《非诚勿扰》舞台上的一道独特风景。谈及为什么来《非诚勿扰》,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于甜甜的父亲是个特别严厉甚至有些古板的人,觉得女儿条件又不差上电视抛头露面不大好,开始坚决反对她电视相亲。于甜甜生平第一次大胆和父亲对抗,终于说服了老爸。再看了几期节目之后,于爸的态度也开始有了转变,还经常给女儿提建议,“不要那么凶,会把人家吓跑的。”

  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我不是白富美,我就想找个纯爷们儿!”

  迄今为止,于甜甜总共谈过两次恋爱。有一段异地恋对她打击最大,两人的不断猜忌是导致两人分手的最大原因,这也使得于甜甜在感情上越来越缺乏安全感。“那时候他经常下半夜打电话问我在哪里,如果我没接电话或者回来晚了点就会盘问。我也经常怀疑他,只要他不接我电话就会冲他发火。我们很少见面,这一年的时间基本上都用在猜疑上。”此外,她曾一度相当排斥异地恋,“别看我长得人高马大,其实我内心就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除非他能够给我足够的安全感,我又很爱他,我想我才能接受异地恋。”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于甜甜的要求也很简单。“我不是什么白富美,也不想找什么高富帅。我也不是外貌协会的,看着顺眼就行。最重要的一点,他一定要是个纯爷们儿。要男人一点,不能矫情。要能给我稳定幸福的生活,给我安全感。如果他是专为我而来的,希望他一定要是真心的。不要一时冲动,我也不想只体验那一瞬间的浪漫。”

  邂逅极致浪漫——上演史上最甜蜜、最般配牵手

  本周日晚,于甜甜如愿等来了一个专为他而来的男嘉宾。他叫满德鹏,硬件工程师,和她一样来自大连。帅气的脸庞、温暖的笑容,满德鹏是那种女孩一见就会喜欢的那种男生,开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但他的心,只属于于甜甜。“于甜甜,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我们都在大连,看着一样的风景、吹着一样的海风。我曾在大街小巷,举着‘于甜甜,我在这里’的牌子到处寻找你的身影。我曾经是个200斤的胖子,有着同样的经历。老于,放心让我接手吧!”

  听着满德鹏羞涩却直接的告白,于甜甜笑得特别开心。看着满德鹏腼腆可爱的样子,于甜甜也能感受到他的真诚。没有异地恋的担忧,于甜甜也感到特别踏实。最终,于甜甜笑中带泪地通过镜头对他爸喊了一声,“老于,有人接手你了!”听此,满德鹏兴奋地跑上前去,为于甜甜亲手戴上了定情信物——一条满含爱意的项链。两人的手紧紧相牵,全场都能感受得到他们心中的甜蜜。场上姐妹们纷纷送上祝福,场下观众也大赞,“两个人真得好般配!”又一段“非诚勿扰式童话爱情”浪漫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