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今晚火爆来袭 五大亮点唱响荧屏

2012年07月12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唱跳型选手
唱跳型选手

陈羽凡与选手互动
陈羽凡与选手互动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二季将于今晚起,每周四晚22:30准时登陆辽宁卫视,引爆激情,唱响今夏。作为最受瞩目的音乐选秀节目,节目于今晚开播,《激情唱响》第二季的五大精彩亮点,也逐层解开神秘面纱,引发全民持续关注。

  亮点一《激情唱响》引爆选秀激情草根选手来势凶猛

  《激情唱响》第二季的核心看点便是选手,但是与其他选秀节目相比,《激情唱响》赛制有极大的不同:其选手“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国籍和地区、不限个人和组合,只要年满18岁,即可报名参加比赛”。这样低门槛的规则给予所有音乐爱好者极大的展示空间,也为电视荧屏带来一场草根群体的全民狂欢。

  在第二季的节目中,北京的叫卖组合、黑龙江的快递哥、为陈羽凡量身定制原创歌曲的江苏盲人按摩师、“hold”住全场的山东洗车工、独特方式翻唱英文的山东保安、黑龙江佳木斯的搓澡工……这些来自我们身边不同地区不同阶层的鲜活草根人物纷纷在《激情唱响》第二季的舞台上粉墨登场,颇具民间特色的音乐表演、淳朴的声音将引发共鸣,带来更多质朴的感动。

  亮点二节目结构优化升级选手表演给你好看

  《激情唱响》第二季在第一季的成功经验之上,深度优化节目结构,更加重视“电视才艺秀”的节目呈现。经调整,“电视才艺秀”由去年的3期节目增加为今年的5期节目,这样将更加贴近中国电视观众的收视偏好和习惯,也将为观众展示更多的选手的精彩表演。

  同时,《激情唱响》第二季节目将更加注重“真人秀”的展示,大量增加选手的真人秀故事,全方位展示选手个性与风采,讲述选手独特的音乐故事。如来自武汉的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老年自行车队,克服队员生病和自行车故障的困难,高呼“激情唱响,一路向北”,骑行1300公里赴京参赛。阳光向上的老年人风貌和团队精神,立刻赢得现场观众与评委的敬意;还有一位52岁的坚毅母亲李静芝,在舞台现场叙述自己为苦寻被拐24年的儿子所做的种种努力,并加入“宝贝回家”公益组织,帮助其他9个痛失孩子的家庭找回幸福,自己的儿子却始终没有音讯。爱子之心,让叶蓓流泪不止,也激起了评委陈羽凡的严厉发言“人贩子应得到严厉制裁”。这些个性鲜明的选手背后的故事,带出了对“草根”的精彩诠释,让观众关注到普通人的强有力的音乐梦想和音乐力量。

  亮点三“3+X”评委阵容升级 大牌“X”评委黄舒俊妙语连珠

  为了打破了以往选秀节目的制作桎梏,营造了一个更具创新、更具颠覆性的音乐盛宴,第二季《激情唱响》采用“3+X”评委团模式。“3”即每期的固定评委:资深敬业的陈羽凡、知性大方的叶蓓、幽默机智的林依轮,分别对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及麻辣点评。“X”作为神秘嘉宾评委,会根据每期不同的节目风格进行不断变化,让节目更有看点与惊奇。节目组也对此表示:“这一次加入‘3+X’的评委模式,只为寻找最好听的声音,不是为了哗众取宠的噱头。”

  拥有十年评委经验的“老评委”黄舒骏此番从《中国达人秀》转战到《激情唱响》,以其麻辣犀利的现场点评,屡次引发全场掌声。譬如见到一位飚高音的厨师选手,黄舒骏点评道:“你在用你拉面的力气唱歌,你的高音登上了珠穆朗玛峰!”听完保安选手用自己独特的英文演唱《妈妈的吻》时笑评:“你唱歌让我看破红尘。”他用幽默展示了音乐大师的一面,延续对待音乐严谨态度的同时,句句戳中选手要害,陈羽凡是频频称赞,林依轮也甘拜下风。

  亮点四选秀史上年龄最大选手 励志爷爷很传奇

  在第二季《激情唱响》第一期节目中,将迎来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国宝级”选手。83岁的陈岚爷爷不仅是所有选秀节目史上年龄最高的选手,更是历史时代的缩影,承载了太多历史背景的故事,他的人生比任何一部电视剧还有传奇。“励志爷爷”现场用他的乐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感染了所有观众,更让人惊讶的是他自爆曾经与香港天王谭咏麟“爱在深秋”。

  亮点五林依轮惹厨师界奇葩各施奇招

  坐镇第二季《激情唱响》的评委林依轮于上世纪90年代凭《爱情鸟》风靡中国大江南北,后期常以“金牌煮夫”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林依轮的到来掀起了一大批厨师参加《激情唱响》的高潮,厨师届各路奇葩纷纷冲林依轮而来,竞相模仿他早期歌曲。而各施奇招的《激情唱响》舞台更被评叶蓓笑称“厨师之夜”,而黄舒骏则质疑“厨师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位厨师选手王文斌,他在舞台一亮相,其特殊的搞笑回答便引发全场观众的一阵爆笑。当评委问到该选手的职业时,王文斌用一口地道的东北话自信的说到:“我是只会炒一道菜的厨师,我从头到尾只会做一道菜,就是‘麻辣香锅’。”而这一位只会做一道菜的选手,却以真诚的声音成功晋级。他是如何成功拯救整个厨师界的?他到底用的什么表演真诚打动了评委而成为唯一一个晋级的厨师选手了?

  更有史上最牛“关系户”惊现,张卫健、苏永康、任齐贤、陶虹等众明星纷纷为其送祝福,让现场评委们大吃一惊。关于《激情唱响》更多精彩的选手表现与各大潜藏的亮点,敬请持续关注辽宁卫视《激情唱响》7月12日每周四晚22:30的第二季全新节目,我们旨在寻找全中国最好的声音,讲述音乐人最感人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