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艳照门女星被曝再劈腿:带公司监制同回公寓

2012年07月12日08:13
连诗雅此前艳照曝光
连诗雅此前部分艳照曝光


  据21CN报道 24岁的连诗雅(Shiga)猎仔成性,虽然与前男友曲赤的欲照流出,近月又被曝劈腿,先是与师兄周柏豪在男方寓所秘会。转头又趁周柏豪离港,暗搭年纪相仿的公司监制陈考威(Gareth),男方出动名车管接送外,更不避嫌于女方寓所出入。

  现年24岁的连诗雅被曝爱泡夜店,继与旧爱Rapper曲赤的欲照流出后,更被曝与不少圈中男星有段情。猎艳瘾难改的她近月又出招,搭上师兄周柏豪,两人月前合作微电影时于戏中连番舌战亲出爱火后,频频于微博传情之余,又连日秘密约会。

  夜会周柏豪

  上月六日,记者发现没有工作在身的连诗雅,晚上七时许离开湾仔寓所,步行至铜锣湾时经常左顾右盼,之后跳上了周柏豪约五十万元的座驾,并直驶九龙区方向。而翌日连诗雅于观塘工作后,她与数名同事出来后,不一会周柏豪就前来会合,步出食店时两人有讲有笑,他们其后撇下其他人,肩并肩往停车场取车,警觉性甚高的周柏豪驱车接载连诗雅离开时,还于附近兜圈,才直驶他位于将军澳的寓所,两人秘密约会会至凌晨三时许,仍未离开。

  带监制返香闺

  连诗雅在于周柏豪密会后,日前便趁柏豪前往了巴黎及加拿大工作,又暗搭上同属唱片公司、与薛凯琪及卫兰相熟的音乐监制Gareth Chan。据悉连诗雅与他是旧同学,于工作上重遇,两人连日来更频繁约会。

  上周二香港媒体发现连诗雅下午三时离开寓所后,便往附近看医生及购物,其后拿着电话打了一会,即见Gareth驾驶其黄色跑车前来接她,至晚上十一时许才见男方送她回家。连日来频频约会的Shiga及Gareth,事隔一天又相会,上周四两人于下午一时半,双双由女方寓所步出,其后分道扬镳,男的往取车,连诗雅则往超市扫货,之后二人再会合,由男方接送往观塘工作。

  被问恋情显尴尬

  第二天傍晚六点,连诗雅又再由Gareth接载回家,披头散发的她急急返家后,再于半小时后打扮后上车会合男友,当记者上前拍照时,连诗雅一脸愕然,随即尴尬得苦笑及低头避镜,她还不停打电话找友人救驾。

  之后Gareth驱车直驶观塘,并接了一名前来救驾的男友人,记者趁机问连诗雅是否在恋爱?她说:“他只是监制!”问到男方于她寓所出入时,连诗雅无言以对,更扯开话题说:“我和他去吃饭。”

      【来源:21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