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 闻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总决赛打造时尚大趴 王璐王佩嫣玩转英伦风

2012年07月03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朵朵艺能培训造型课
花儿朵朵艺能培训造型课

  搜狐娱乐讯 七月带来了热辣阳光,绿色原野,以及不经意间的愉悦,让追逐美丽的心灵渴望百变魅力和自由色彩;七月同时也是一个残酷严峻的月份,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即将在7月6日打响, 青海卫视深知花儿们的心事,特邀在业内有着高知名度的earth music&ecology品牌顾问林叶亭带来初夏全新搭配潮流,这个夏季,让清新色彩成为时尚关键词。

  一堂专为全国13强花儿打造的彩妆课如约而至,婴儿粉,薰衣草紫,柠檬黄,薄荷绿,四色成为当季流行色彩,今夏流行的造型是什么?如何巧妙地打理出时尚造型?在earth music&ecology品牌顾问林叶亭的指导下,2012花儿13强大胆尝试全新形象,也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搭配主张。

  原本就对时尚装扮颇有主张的花儿选手,此次也是有备而来,自信满满要PK自己的装扮。而earth music&ecology品牌顾问林叶亭则认为她们的造型美中不足,不够hold住今年夏天的时装搭配,应尝试突破以往的风格。在林老师的改造下,花儿13强都以全新造型亮相。

  “神仙姐姐”王佩嫣以一身轻盈活跃的装扮亮相,让整场气氛瞬间热腾,钩花套衫搭配卡其短裤,蕾丝的花边加上不规则剪裁,甜美轻柔,融合得恰到好处;今夏街头随处可见的米字旗图案印证了汹涌而至的英伦潮流,然而真正的英伦风格不仅是如此直白的表述,更藏匿于各个流行角落。

  林老师利用各种Britons的着装细节,打造“沙音甜心”王璐的英伦绅士Style!复古优雅的英伦爵士帽,加上英伦套衫,显得帅气十足,引来林叶亭及花儿众姐妹一片惊呼;成熟御姐邝诗荷挑战清纯淑女,梳起麻花小辫,让人联想到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静秋,异常抢眼,可爱乖巧又不失女人味的气质呼之欲出,让人不得不感叹其驾驭不同时尚风格的能力.

  想要改变造型?那么就将本周五晚的电视荧屏对准青海卫视吧!既能看到花儿的百变造型,又能享受高标准的视听盛宴。花儿选手的上升势头和超高的人气不容小觑, 7月6日晚22:30,我们一起见证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