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青春期的诗》毕业季上演 “青春怀旧风”

2012年07月02日14:23
来源:搜狐娱乐
 


  7月5日,由rainbow戏剧打造的后青春系列话剧《后青春期的诗》将在北京东宫影院开始第三轮演出,目前剧组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前两轮的演出,《后青春期的诗》延续了后青春系列第一部《李雷和韩梅梅》的火爆场面,场场爆满,并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第三轮的演出中,该剧依旧活力十足,用年轻的剧情、年轻的演员,以及年轻的场景,重现青春时的激情与梦想,点亮学生们的毕业季。

  梦想与现实碰撞 话剧舞台呈现“小清新”

  《后青春期的诗》改编自台湾畅销小说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十年前陈国星等六个高中生,在参加毕业典礼前夜,约好要对长大后的自己投下一张信任票,绝对不要成为看不起的那种大人。于是他们分别将自己的三个梦想写在纸条上,一起封印进登山水壶,甚至还举行仪式般埋在了学校后面的大树洞里。待多年后的他们重新打开,努力为对方实现当初的梦想。十年过去,在“千万,千万不要成为,自己不想成为的那种大人”的誓言下,如何才能守住自己的梦想?如何才能帮彼此实现当初纸条上的梦想?

  该剧的原著小说有着极其鲜明的台湾小清新风格,字里行间带着淡淡的、对于青春逝去的忧伤。在改变过程中,编剧力求保存这种小清新式的剧情,用这种方式表现年轻时的轻狂、对梦想的执着,以及在现实的磨砺和碰撞中,有些人变成了“自己不想成为的那种大人”的无奈。在话剧中这种清新的手法让很多年轻观众感同身受,这也是该剧在前两轮演出能够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之一。

  潮流男女集结 讲述80后真实青春

  话剧《后青春期的诗》从台前到幕后,所有主创以80后居多,演员几乎都是刚刚走出校园不久的中央戏剧学院优秀毕业生,更有2005年度莱卡我型我秀总冠军刘晏辰(刘维)加盟,用自己在舞台上实现梦想的亲身经历,来演绎后青春时代的梦想与执着,演员服装也是紧跟潮流,十分时尚。

  在当代社会中,80后不仅是刚刚度过青葱岁月、走进社会舞台开始展示自己才华的一代,同时也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更是在经历自己的“后青春期”。曾经的梦想还来不及实现,就已经变成了“最不想成为的大人”,可以说《后青春期的诗》讲述的就是80后刚刚过去的青春,真实的再现了80后曾有的梦想,相信很多80后走进剧院后,都会找到共鸣,想起自己的梦想。

  献礼毕业季 那些年我们一起的岁月

  《后青春期的诗》第三轮演出正值暑假,又是毕业季,很多大学生都要走出校门,开始在社会中实现自己曾经的梦想。相信这样一部承载着青春与梦想的话剧,会让很多刚刚走出校园的年轻人感同身受。

  该剧的制作人王鹏飞介绍说,与《李雷和韩梅梅》不同,《后青春期的诗》是改编自台湾的小说,更具有偶像剧的风格,所以不管是服装、道具,还是音乐、演员,都力求向观众展现出其“偶像”的特质。九把刀的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登上大荧幕,取得众多好评的同时,《后青春期的诗》也被观众所追捧,相信将在话剧舞台取得不俗的成绩。

  据悉,话剧《后青春期的诗》将在七月连演近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是小剧场话剧,但是其青春与梦想的主题还是吸引了大批观众。自五月预售至今,,观众购票热情一直十分火爆,相信在北京炎热的七月,《后青春期的诗》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九把刀 原著

  汪鹏飞 监制 作品

  武雨泽 编导

  2012/7/5—7/29 每晚19:30(除周一)

  北京 东宫影剧院(隆福寺街47号)

  票价: 380(VIP)/280/180/100/60 (学生)

  套票(数量有限): 330(280*2)/230(180*2)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网址:www.piao.com.cn

  主办方订票电话:010-58818600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英文电话(English Service):010-64177845

  剧场售票电话:64022966、6402886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