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月5日 央视《非常6+1》预告及六位选手简介

2012年07月02日14:08

  一号选手启乐团,是一个三男一女的组合,这个组合的名字,也点出他们的宗旨就是启动欢乐,来到《非常6+1》,如何启动咏哥的欢乐,他们可是费了一番功夫,这不,连杜甫都搬了出来。

  二号选手女宋惠琪,13岁,来自广东惠州,不唱声甜美,而且擅长跳拉丁舞,这次参加比赛,宋惠琪抱着学习的态度,想拜师嘉宾孙国庆,孙老师教她唱歌,她教孙国庆跳拉丁,没想到孙国庆,来到舞台上,炫起舞技,可让不少观众惊“掉”眼镜。

  三号选手赖十二,来自广西柳州,今年57岁,16岁时就一把吉他红遍柳州,整整歌唱40年,不求名利,演绎了一代草根传奇,在《非常6+1》舞台上,赖十二在一张嘴,三个嘉宾几乎同时转过转椅,嘉宾孙国庆更是称赞赖十二的歌声,就是“音乐的活化石”,赖十二以怎样的歌声,征服了现场观众和三位挑剔的嘉宾?

  四号选手赵萍,90后女孩,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在当地做婚礼歌手,独特的声线得到嘉宾郭蓉的认可,虽然赚钱不多,但是赵萍依然坚持歌唱,不但是为了音乐的梦想,更饱含着女儿对母亲的一片孝心。

  五号选手祝洋,今年32岁,一名来自宁夏的导游,一曲歌罢,祝洋就给台下嘉宾送上礼物,这礼物可是很特别,为什么单单选择这个做礼物,祝洋可是琢磨了很久,要么怎么自称是 “知识分子”,而他带给咏哥的礼物,可让咏哥哭笑不得。

  六号选手武装,来自山东,毕业于解放局艺术学院的女硕士,唱功扎实,而她善长的可不仅是唱歌,一首《再别康桥》朗诵下来,让现场的两位主持人咏哥和孙国庆也自叹不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