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陈龙章龄之3月已领证 经纪人否认奉子成婚

2012年06月26日07:30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去妇婴医院被拍
两人去妇婴医院被拍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近日,网传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武松的陈龙恋上了“岩女郎”章龄之,并曝光了陈龙陪女方逛内衣店和去妇产医院的照片,有知情网友称“陈龙和章龄之好事将近”,昨日下午,台湾艺人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曝光陈龙和章龄之的婚礼请柬,两人婚礼将于7月7日在上海的某五星级酒店举行。

  搜狐娱乐记者随即连线陈龙经纪人马冰冰,电话里她首先否认陈龙和章龄之奉子成婚,据她所知,陈龙和章龄之去年8月份相识,今年3月份就领了结婚证。至于女方怀孕之事,她低调表示,现在还没有满3个月,不能说,一切消息还需要陈龙本人来公布。

  彭于晏网曝陈龙章龄之结婚请柬

  近日,网传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武松的陈龙恋上了“岩女郎”章龄之,并曝光了陈龙陪女方逛内衣店和去妇产医院的照片,有知情网友称“陈龙和章龄之好事将近”。昨天,答案终于揭晓,台湾艺人彭于晏在微博晒出陈龙与章龄之婚宴请柬,两人将于7月7日在上海某酒店举办婚礼。

  彭于晏还通过微博向陈龙与章龄之送上祝福,“我的好五哥陈龙晓旋姐章龄之要结婚啦,七弟牵牛送上祝福。”作为当事人的陈龙在第一时间转发回复了彭于晏的微博,“地球人都知道了!谢谢祝福。”

  不过,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奉子成婚可能性极大,6月中旬陈龙与一位神秘女子逛内衣店的消息曾引来关注,随后两人再次出现在北京市朝阳区的一家妇产科医院门口,这才被人们认出该女子便是之前与其同逛内衣店的神秘女郎章龄之。而两人共赴妇产科医院也被认为是怀孕检查。

  经纪人曝两人3月份就领证 否认陈龙奉子成婚

  对于陈龙和章龄之结婚的消息,搜狐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陈龙经纪人马冰冰。电话里马冰冰大笑着感谢记者的祝福,不过她首先强调,陈龙没有奉子成婚,“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领完证才有了孩子的,不然怎么办喜酒?不过确切的消息都要陈龙本人发布才行,我听人说是要怀孕满三个月才能说的吧。所以现在还是希望大家低调。”

  马冰冰回忆说,“两个人好保密的,他们去年8月份认识的,年后就领证了,应该是3月份吧。我第一次知道他们领证都4月份了。”她还透露,陈龙特别希望这段婚姻能保持低调,“圈内所有的感情才是越低调越幸福,给双方一些空间吧。”

  对于陈龙和章龄之的恋爱历程,有传两人在拍摄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时相识相爱。马冰冰证实这个消息,“两个人确实在拍这部电影时认识的,我第一次见到她就是那个时候,去年8月份吧,陈龙还参加章龄之的生日宴呢。两人都是上海人,算老乡吧,可能有共同话题,有共同朋友圈子,才谈起恋爱。”

  谈到即将在7月7日举办的婚礼,马冰冰透露,一切都有陈龙操办,自己并不清楚,宾客方面,除了陈龙相熟的一些导演和编剧会参加之外,彭于晏,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保剑都会出席,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伴郎。

>>>>>>>>其他热点:

  张柏芝现身浦东机场 潮装打扮与粉丝亲密合影

  杨幂刘恺威香港亲密逛街 杨幂素颜出镜

  曝陈龙章龄之3月已领证 经纪人否认奉子成婚

  容祖儿撰文承认恋情 脱下与何韵诗定情链

  林妙可妈妈否认女儿7万陪酒:从不接触私人酒局

  赵普录端午节目疑似被删 回应:还在休假不知道

========点击进入娱乐频道查看更多热点========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