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5届上海电影节 > 第15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严肃回应激情疑云 “真的是在开玩笑”

2012年06月20日13: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a href=
关颖、赵又廷、蔡岳勋被逗得大笑(实习生胡珂南都记者马强摄)

  ●广州上海两地的三场发布会,都跟感情有关:赵又廷与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中的友情、汤唯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的恋情、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恺威戏里戏外的情事

  ●南都鉴定:话题就是吸引力。

  南都娱乐讯 记者简芳 蔡岳勋执导的动作喜剧《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昨日正式公映,当天导演携主演赵又廷、关颖、SO L E R组合、阿K en等人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近日来“又圆恋”风头正旺,记者也没放过这个好机会,以“柯震东带萧亚轩回家见家长”为由头当面“逼问”赵又廷会否带女友回家,对方只好开了个玩笑,称“我不知道,我下次问他一下,看他有什么心得。我下次带柯震东去见我家长好了。”台下笑倒一片。

  因为“又圆恋”太受关注,当天连主持人都不忘玩文字游戏,在赞赵又廷因戏变健美的时候说他“有高度,又圆润、又圆满”(意为“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因为拍摄《搜索》结缘,恋情曝光之后,他们会否再度合作呢?赵又廷的回答是:“看有没有这个机会咯。如果有一个好的作品希望我们俩都演,然后我们又都喜欢这个剧本(就会再合作)。”

  至于赵又廷与黄渤的“基情”,导演蔡岳勋称他完全是无心插柳,“这是一部搭档电影,讲的是两个男人的交情,因为我觉得纯粹的、男人之间的生死之间是很有趣的。我倒没有特别想到那个部分(基情)。可能因为他们的默契非常好,黑白之间从互相不喜欢到依靠对方活下来,是一个有趣的化学变化吧。”当事人之一赵又廷也严肃地补充,“真的没有(基情),一直都是开玩笑的,真的不可能被黄渤以爱情的方式吸引。”

  回应质疑

  “有夸张,才有刺激”

  Q:飞机炸出一个窟窿还在飞,这不太可能吧?

  A:我们拍的时候找了很多资料片,有一架夏威夷的飞机上半截的机壳都没有了,好像一个敞篷飞机一样,但也能够平安回来。怎么样才能平安回来,速度是多少才可以,我们都有试验过。(片里)那种情况下飞机是不是有可能解体?当然是有可能的。但电影当然要在实际的情况上有一些夸张的效果,观众才会有刺激感。

  Q:142分钟太考验观众的膀胱?

  A:最早我们当然会担心,后来经过反复的试片,加上节奏上的控制(才放心)。其实跟好莱坞的动作大片比起来,(《痞子》)并没有比他们长,反而会更短。拍商业片就是要为观众提供足够的商业娱乐感。

  Q:传闻会马上拍摄《痞子英雄2》,而且邀请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

  A:我现在手上有电影和电视的两个案子要完成,所以短期内不会有《痞子英雄2》,周渝民也要到时候再看。

  (南方都市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