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出一片天》上影节首映 田亮想做合格父亲

2012年06月20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麦咏麟、小演员苗雅宁、制片穆小勇 

主演田亮 


  6月19日,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跑出一片天》在上海举行见面会,导演麦咏麟、制片人穆小勇携主演田亮、苗雅宁出席。虽然已经完全转型做演员,但田亮直言拍这部戏让他又找到了做运动员的感觉,在拍摄一场抓贼的戏时,他还受了伤。

  田亮重拾运动员风采 拍戏狂跑受伤

  曾经的跳水运动员田亮这次在《跑出一片天》中扮演一个跑步教练,他笑说自己又找到了当年做运动员时的感觉,“演这个角色我就融入了很多真实感觉,比如训练小演员时的严格,对他寄予的厚望,这些都是我那时经历过的。”田亮说,自己演了教练后更加明白了他当时的教练的一片苦心,“我当时觉得只要训练的时候不打我就好了,能不能成为朋友就再说了,不过后来我们俩还是成为了好朋友。”

  在拍摄一场抓贼的戏时,田亮由于跑太多大腿拉伤了,制片人穆小勇透露,戏里出现的任何一场跑步戏份,实拍时演员们都至少拍了十次,演员们拍戏吃了不少苦,导演麦咏麟被问到为何要如此折磨演员时,笑说“是他们跑得太慢了”。

  田亮要做合格父亲 主演零片酬加盟

  导演麦咏麟透露,自己一直想拍一部公益电影,“我们觉得跑步的题材很有意思,而且儿童电影现在拍得不多,讲述父子情的、有诚意的电影就更少了,所以我才一定要把这部戏拍出来。”《跑出一片天》吸引了杨幂、何晟铭、戚薇等明星出演,所有主演都将片酬捐了出来,献给公益事业。

  从运动员成功转型为演员,田亮直言自己必须付出更多,“我在10米跳台上跳水的形象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太深了,现在要塑造角色就是要付出更多的东西,选择角色的时候还是演一些对我而言容易的,从最基础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让观众最终认可我是一个演员。”

  如今的田亮已经身为人父,他笑说以前只知道有母亲节,如今身份变了则越来越重视父亲节了,并且表示自己一定要做一个合格的父亲。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