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月刀》发布会 陈楚河赶拍新剧遗憾缺席

2012年06月19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陈楚河《天涯明月刀》剧照
陈楚河《天涯明月刀》饰叶开
陈楚河《天涯明月刀》饰叶开


  搜狐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为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首播发布会,片中主演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张定涵等人悉数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而另一男主角陈楚河则因为身在东莞敢拍新剧,而未能到场支持,对此,陈楚河表示非常遗憾。

  陈楚河期待《天涯明月刀》 未能出席发布会留遗憾

  该剧未播先火,关于《天涯明月刀》的播出消息一直受到广大剧迷的关注。如今播出时间终于确定,将于本周日19:30分登陆“金芒果剧场”以黄金档第一部武侠剧亮相荧屏。

  昨日,该剧众主创出席开播发布会,与大家提前分享《天涯明月刀》台前幕后的故事,可发布会现场却并没有看到男主角陈楚河的身影。据了解,目前陈楚河正在东莞赶拍新剧《爱乐乐的罗曼蒂克》,临近杀青紧张的拍摄进度使得多地奔波的他分身乏术,抱憾缺席。对此,陈楚河表示很遗憾缺席发布会和一些节目的录制,虽然人不能到现场,但还是希望这部剧播出时能取得很好的收视。

  陈楚河谈角色 叶开并不完美

  此次钟汉良版傅红雪、陈楚河版叶开再掀“武林风潮”,从现场最新曝光的片花来看,此版《天涯明月刀》相比原著,在故事上有很大的改动,不仅是单一《天涯明月刀》的故事,而是把古龙的另外两部小说《边城浪子》《九月鹰飞》里的故事也糅合到一起,讲述了傅红雪在复仇之路上遭遇种种危机和磨难,在叶开、周婷和明月心等人的帮助下,粉碎了燕南飞的重重阴谋,并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迷的故事。

  陈楚河剧中出演叶开一角,剧中他与钟汉良兄弟情深,和毛晓彤上演了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风流倜傥快意江湖。看似完美的角色在陈楚河眼中叶开并不完美:“人无完人,叶开他也有性格缺失的一面。他不仅仅是个博爱宽容的大好人,他也有热血狂妄的时候,他也会为了爱的人而去做一些“不对”的事情,他是一个重感情又富孩子气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