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激吻陈妍希 见面会证实小S产后无抑郁

2012年06月10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78陈妍希陈汉典和导演合影
陈妍希陈汉典和导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由人气偶像陈汉典、陈妍希主演电影《爱的面包魂》即将于7月正式登陆内地银幕。6月9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首场见面会。陈汉典、陈妍希二人共同出席。由于之前主演的电影《那些年》,如今,陈妍希已成了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而在爱慕的粉丝中,就包括了陈汉典本人。这次在电影《爱的面包魂》中,陈汉典便被安排了一场与陈妍希的激烈吻戏,不过对汉典来说,这次银幕初吻倒也让他紧张的要命。

  近来,小S产后复出,重返《康熙来了》。不过,因为连生3女,小S被爆换上了“产后忧郁症”。作为《康熙来了》主持人之一陈汉典对此却予以否认。在他看来,小S可没有丝毫患病迹象。

  陈妍希剪短发求转型 与陈汉典接吻不舒服

短发陈妍希
短发陈妍希

  因为《那些年》,陈妍希成了全民女神,更成为炙手可热的女主角。对于这样的高度,陈妍希却是努力想摆脱。“演完《那些年》,我就开始想转型,所以大家看到《爱的面包魂》我是短发。因为我进组前特意把头发剪了。”

陈汉典跪地向陈妍希表白
陈汉典跪地向陈妍希表白

  在电影《爱的面包魂》中,陈汉典首次献出银幕初吻,而且这场戏还激情十足,是他把陈妍希推到餐桌上强吻。生怕被说占女神便宜的陈汉典再三强调自己拍前很紧张,因为太焦虑没有半点开心。一旁的陈妍希也帮腔,“那天要拍吻戏,因为我也没什么经验,所以还挺紧张的。没想到陈汉典比我更紧张,到了片场,他隔半小时就问我,你紧张吗?我之前一直回答不紧张!结果他一直不停问, 你紧张吗?我真的被他问的紧张起来了。”

与观众现场互动
与观众现场互动

  除了被陈汉典强吻,陈妍希在片中还与混血美男倪安东亲吻,问到区别,陈妍希羞涩地说:“与安东的吻很梦幻,很浪漫,但和汉典的感觉就是被硬来,不舒服。”的确,对于头回演吻戏的陈汉典来说,一上来便是与“女神”陈妍希上演这样激烈的一幕,紧张倒也在所难免。不过好在这两位演员的表现也足够专业。

  陈汉典证实小S产后无抑郁:精神非常好

  近来,小S产后复出,重返《康熙来了》。不过,因为连生3女,小S被爆换上了“产后忧郁症”。作为《康熙来了》主持人之一陈汉典对此却予以否认。在他看来,小S可没有丝毫患病迹象。“非常好,我还感觉跟她越来越有话聊,越来越热情会主动的跟我聊天。”陈汉典说道:“她回来的第一次录影很精神很亢奋,我能感觉出她是因为很久没有回来主持的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