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巨鳄》成都首映 女观众为鳄鱼揪心落泪

2012年06月07日15:30
来源:搜狐娱乐
《百万巨鳄》美女与野兽版海报
《百万巨鳄》美女与野兽版海报

导演林黎胜
导演林黎胜


  特效惊悚怪兽类型电影《百万巨鳄》日前在成都举行了首映观影仪式,导演林黎胜与众位影片主创现身成都与影迷近距离接触。这部将于6月8日在全国上映的影片,除有大S、郭涛、林雪、石兆琪、丁嘉力、王劲松、蒲巴甲、方青卓等两岸三地演员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外,用精良特效打造的另一位重要主角——8米巨鳄阿毛,都在映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影片逼真的特效和爆笑的喜剧效果在历经95分钟检验后得到了成都观众的认可。

  8米巨鳄吞下百万喜剧视角展深刻主题

  由歌亮传媒、华强方特、上海(乔尼)出品的效惊悚怪兽类型电影《百万巨鳄》以在被屠宰之时挣脱绳索后逃脱的8米巨鳄一口吞掉海归女大S的百万现金为线索,为观众讲述了宁静小镇上发生的一系列关于捕鳄的惊险、却又不乏温情与笑料的曲折故事。为了找回自己的全部身家,大S饰演的海归女近乎偏执与癫狂地开始追捕巨鳄,并与想要保护居民安危的小镇警察郭涛共同踏上了刺激惊险的寻鳄之路。与此同时,一心想要抓回巨鳄并将其送上餐桌的黑心商贩,以及对鳄鱼“情有独钟”的养鳄人也怀着不同目的加入了追捕巨鳄的行列。

  在电影《百万巨鳄》中,导演林黎胜用巨兽与主角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诠释了一个关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主题。虽然主题引人深思,但在表现手法上,影片没有采取严肃说教的做法,而是以嬉笑怒骂的视角让整个剧情在惊悚、搞笑与温馨间完美转换,使观众在走出影院后,亦能回味影片的精彩之处,思考影片提出的关于人与自然的种种问题。

  大S癫狂爆笑演出 拍“巨鳄”结识汪小菲

  一贯以冷艳、端庄类角色见长的大S展现了鲜有的喜剧天赋。她饰演的女主角温燕从一登场便乌龙不断,极尽搞笑之能事。她在影片中“上扑”“下跳”,宽衬衫大短裤,一会口齿厉害如泼妇,一会英勇无畏如烈女。

  本次以鲜有的喜剧表演与恐怖巨兽对决银幕的大S,除了在《百万巨鳄》中圆了自己的另类梦想外,在这部影片的“牵引”下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导演林黎胜现场爆料说,大S与汪小菲是在剧组拍摄期间结缘的。“我记得我们杀青前,大S因为手受伤了,一直待在北京,迟迟不肯归。等到我们所有的戏份都拍了,就等着她的重头戏。又不好意思每天催,最后实在忍不住就催着她。6号那天,她回来,春风满面,从夜里一直拍到凌晨6点,完全不介意,第二天一大早就飞回台湾,开生日会了。然后他们俩的消息就出来了。”

  8米巨鳄“惊”“喜”连连 主创观众零距离互动

  在影片放映的95分钟内,在座的观众都屏气凝神地关注着剧情进展的每一个细节,生怕错过任何引人入胜的瞬间。逼真精良特效打造的8米鳄鱼阿毛,着实地“吓了观众一跳”,其所到之处给主人公带来的惶恐,让银幕前的每一个人都心惊胆颤。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普通观众都对《百万巨鳄》的特效水平赞叹有加,并称影片的特效水平不输好莱坞大片。而大S疯癫状态下一口气喊出的“绕口令”、郭涛骑“小绵羊”追赶鳄鱼,斗鸡眼采茶女方青卓与谢顶推销员王劲松的对手戏,以及浑身都是笑点的林雪带领手下追捕鳄鱼等极具“笑果”的喜剧情节,也让和演员一同处于紧张历险记中的观影者在惊恐之余感受到轻松,甚至会时不时地哄堂大笑。

  虽然国产特效惊悚曾多次遭遇诟病,但当天《百万巨鳄》的成都首映仪式上,观众看片时发出的时而惊叫时而爆笑的情绪,让悄悄藏身观众席的导演林黎胜信心十足地喊出,“成都观众,今年夏天一定要来看《鳄鱼》!”而在与影迷交流环节中,观众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片中鳄鱼是否真实。对此林黎胜得意地宣布,虽然八米巨鳄真实存在,“但如果真找来拍戏的话,那就是我不要命了!”作为国产首部怪兽片,《百万巨鳄》耗费巨资,用时18个月制造了国产片中的第一怪兽8米长的鳄鱼“阿毛”,特效逼真。当巨鳄被击毙的那一刻 ,还有女观众落泪。林黎胜自信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会以为这是部山寨片,此前国产片的特效伤了太多观众的心,但这个片子会让你逗一乐,吓一跳,有惊喜。”该片已准备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上宣布开拍续集的计划,将拍摄系列怪兽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