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狼花》昨日上星 苏瑾甄锡打造女版《亮剑》

2012年06月07日13:29
来源:搜狐娱乐
《杀狼花》海报
《杀狼花》海报

  由李小平导演的女性抗战复仇精品剧《杀狼花》已于昨晚登陆天津、云南卫视黄金档,该剧在地方台轮播期收视颇高,苏瑾、甄锡、宁丹琳、杨婧琳四位美女组成的“杀狼花”叱咤荧屏。

  女性抗战暗杀题材《杀狼花》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沦陷区,孤女陈春雪(甄锡 饰)怀着为亲人报仇的坚定决心,在义父张新樵(王奎荣 饰)的指导帮助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杀手。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陈春雪突然发现了当年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复仇心切的她不知道自己已经深陷险境。同时,她结识了民间的女性复仇组织“杀狼花”成员夏宝珠(宁丹琳 饰)、江秋宁(苏瑾 饰)和其他姐妹们,身负国恨家仇的弱女子们,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对抗凶残的日寇。剧中既有她们消灭敌人的壮举,也描述了她们身为普通人的爱恨情仇。该剧题材新颖、剧情紧凑。面对凶残的日寇,一群弱女子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谱写了一曲为民族大义而抗争、流血、牺牲的壮丽诗篇。

  以往的抗战题材影视剧,主角永远都是男性,偶有女性出现,不是被蹂躏和被欺辱的,就是做了花瓶反衬男人的英雄魅力。当历史真相不断得到还原的时候,人们才意识到“战争让女人走开”这句话有多荒谬。战争是残酷的,它给世间带来的灾难是连环性的恶性循环。在《杀狼花》中,曾经永远是配角的女性终于走到了台前,她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替自己复仇,替亲人复仇,替民族复仇。谁说女子不如男,朵朵美丽的“杀狼花”在战场怒放,为革命凋谢。因此,作为和男人们在前线杀敌抗战起到同等重要作用的女英雄群像图,《杀狼花》也被誉为女版《亮剑》。

  从昨日播出的故事内容来看,《杀狼花》是一部动作突出的强情节剧,故事区别于以往的谍战剧或战争戏,并不是常见的潜伏与反潜伏、或硬碰硬的强强对抗,而是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女杀手,在日军特务机构的疯狂追捕和地下党员的引导下,凭着高超的技艺和坚定的信念,完成了从盲目复仇到救国救民的转变。在这个过程中,陈春雪偶遇了一群和她一样,被日本侵略者凌辱或逼至家破人亡的复仇女性,她们一同面临各种困难、危险、阴谋,一步步解开谜团,再一个个壮烈牺牲。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