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芸赶拍新戏 缺席《风和日丽》发布会留遗憾

2012年06月05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马伊琍、李晨演绎纠结爱情
刘芸、马伊琍、李晨演绎纠结爱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金牌编剧林和平操刀,马伊琍、李晨、刘芸、尤勇、陶慧敏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风和日丽》即将于6月12日起将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6月3日4日,该剧在分别在杭州和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片中主演马伊琍、李晨、秦俊杰、陶慧敏等人悉数亮相,而在剧中与马伊琍李晨上演纠结三角恋的“米艳艳”刘芸,则因为身在东莞敢拍新剧,而未能到场支持,对此,刘芸表示非常遗憾。

  角色横跨30年 刘芸挑战特殊时期三角恋

  作为刘芸于2011年复出后接演的第一部戏,刘芸在剧中出演米艳艳一角,与另外两位主演李晨、马伊琍,演绎了一段曲折一生、纠结复杂的爱情故事,而用她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对爱情一根筋却又与李晨错爱一生!”

  在这部横跨将近30年的情感大戏中,刘芸将从情窦初开的懵懂少女一直扮演到嫁做人妇、初为人母,体验时代、命运、情感多方面的转折。“能够挑战一个如此复杂的角色,体会她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对于演员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儿!我希望能通过它展现出自己驾驭角色的能力!”

  刘芸期待《风和日丽》 未能出席发布会留遗憾

  《风和日丽》根据著名作家艾伟的热门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建国功臣尹泽桂将军和无法相认的女儿杨小翼之间百感交集的寻亲之旅,以及女主人公的爱情生活和人生传奇。剧中,刘芸饰演的“米艳艳”和马伊琍、李晨之间有一段跨越20年的纠结到痛彻心扉的三角恋故事。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芸再三表达了自己对《风和日丽》的喜爱和期待。据了解,当初在导演杨文军的邀约下,第一次看到剧本的刘芸就非常喜欢,无处不在的“纠结虐心”的感情线索和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深深吸引了她,因此而成为她产后复出选择的第一部电视剧。而此次缺席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的上星首播媒体见面会,刘芸表示非常遗憾:“杨文军导演前几天亲自打电话来请我去发布会,但因为我正在东莞拍摄新剧,实在请不出假,的确非常遗憾,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希望大家喜欢《风和日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