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爱岛》公映 “文艺女”小宋佳展炽情与痴缠

2012年06月01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热爱岛》公映小宋佳获赞
《热爱岛》公映小宋佳获赞


  香港导演甘国亮执导,汇聚了金像影帝任达华、金马影后陈冲、金马影帝吴镇宇、大阪电影节影帝张震、内地影视红星宋佳以及“靓模女神”文咏珊的爱情片《热爱岛》今日抢滩六一节将全国上映。

  儿童节本来应该是小朋友的节日,但这两年却有越来越多不甘心长大变老的大朋友来凑热闹,重新过起了这个充满童真童趣的节日。陈冲、小宋佳、任达华、吴镇宇等主演的电影《热爱岛》瞅准了这个商机,十分有魄力的选择在儿童节当天公映,给“大朋友”们的这部电影,拾回的就是爱情中那份炙热的纯真。

  提起宋佳,很多观众可能会想到她在《闯关东》、《悬崖》等电视剧中的表演,无论是落草为寇的女土匪“鲜儿”,还是一丝不苟的女特工顾秋妍,都令人印象深刻。比较难得的是,很多女演员往往会被一种模式固定,在演绎了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后便很难开拓戏路。但宋佳却没有这个困难,宋佳张弛有度的表演让每个角色都具有独树一帜的特点,每个角色都是一个个性鲜明的形象,可塑性极强。

  但更可贵的是,尽管已经在电视剧领域风生水起,但宋佳显然有更高的追求,那就是更考验演员的大银幕。在这部《热爱岛》中,宋佳以全程素颜出镜,而且半身瘫痪,更是一个内心近乎于崩溃的妻子角色,而饰演她丈夫的还是常有极致惊人表演的吴镇宇。首次合作的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原本爱情已有裂痕的两人却因为宋佳双腿意外受伤产生更为激烈的感情冲突,最终在“热爱岛”上几经周折重拾真爱。

  在很多爱情电影极力塑造女性的柔弱的时候,宋佳却通过《热爱岛》展示出另一种风情:温柔中透着坚毅,痴情中带着独立。宋佳和吴镇宇,一个清新文艺,一个搞怪神经,全片看来,宋佳并没有被吴镇宇抢去风头,尽管影片中她因为要坐轮椅而缺少了在肢体语言上发挥的机会,但举手投足和眼神中流露出炽情和痴缠却令人过目不忘。

  其实《热爱岛》中的故事并不复杂,但奇妙的演员搭配为每个故事都增加了新的可能。热爱岛上爱情最大的催化剂是“热爱草”这种带有一点魔幻意味的植物,而戏中三组情侣也互相影响着,任达华和陈冲的疯癫,张震与文咏珊的狂野,一前一后影响着宋佳和吴镇宇的感情转变,尤其是海滩上那场戏,让冲突达到了高潮。浪漫也有风暴,但风暴之后的那份平淡才是影片想留下给我们慢慢去回味的。(文/雷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