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巨鳄》众星捕鳄版海报 镜前幕后大牌云集

2012年05月31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百万巨鳄》导演兼编剧林黎胜

 《百万巨鳄》全明星捕鳄版海报

  由歌亮传媒、华强方特、上海(乔尼)出品的特效惊悚怪兽类型电影《百万巨鳄》将于6月8日公映。片方日前公布了一款展现大S、郭涛、林雪、石兆琪、丁嘉力等主演捕鳄状态的全明星海报,让影片惊悚刺激的指数再度升级。在海报上的豪华演出阵容背后,还有一支由林黎胜、魏楠、董冬冬等业内知名人士组成的强大幕后团队,幕前与幕后明星的完美合作,让这部制作精良的影片更具看点与卖点。

  全明星捕鳄险象环生 大S英勇庇护丁嘉力

  集结了大S、郭涛、林雪、石兆琪、丁嘉力、方青卓、蒲巴甲等两岸三地实力巨星的惊悚怪兽类型电影《百万巨鳄》,以在被宰杀前从“鳄鱼餐厅”愤怒逃脱的8米巨鳄阿毛一口吞掉海归女大S的百万现金为线索,将几类因为不同目的而追捕鳄鱼的人所经历的一系列惊险骇人故事呈现在镜头前。在影片最新曝光的全明星捕鳄海报中,被吞掉全部家当后近乎偏执地想要找到阿毛的大S手持枪支、眼神坚毅地望着面前的鳄鱼,一只手持枪的她,另一只手还不忘保护身旁的小主人公丁嘉力,颇有巾帼女英雄的范儿。无论是在与巨鳄的对峙中脸部擦伤、却依旧冲向前的小镇警察,还是既不想看着阿毛被抓却又不想其伤人的养鳄人,抑或是手持猎枪想要抢夺鳄鱼及其腹中百万现金的阴险商人,都在郭涛、石兆琪、林雪三位演员的诠释下将各自鲜明的形象特征呈现在海报之上。几位怀揣不同目的的人,却因为想找到巨鳄阿毛而加入都追捕鳄鱼的行列,共同为观众上演一场充满笑声和尖叫声的“捕鳄历险记”。

  金牌幕后倾情助阵 魏楠董冬冬献年度“第一次”

  电影《百万巨鳄》不仅有红遍两岸三地的实力巨星组成的豪华演出阵容,更有导演兼编剧林黎胜、资深剪辑师魏楠、著名音乐人董冬冬,以及超强特效团队组成的精良幕后阵容。据金马奖最佳编剧林黎胜介绍,电影《百万巨鳄》在筹备之初邀请众多业内知名幕后工作者加入时,很多“大腕”都是被影片的题材深深吸引,众人达成共识后便一拍即合,十分顺利地开始了影片的拍摄。曾任多部热播电视剧音乐创作人的董冬冬,以及参与过众多大片剪辑工作的资深剪辑师魏楠,更为《百万巨鳄》献出了自己的年度“第一次”。音乐作品多以电视剧为主的董冬冬很少为电影作曲,而《百万巨鳄》日前推出的精彩主题曲《无处安放》却成为他2012年创作的第一部电影主题曲,可见其对影片的重视程度。自称“每年只剪一部电影全片来随时更新补习电影工艺”的资深剪辑师魏楠也通过微博表示,选择《百万巨鳄》作为自己2012年首部、也是唯一一部全片剪辑的影片,完全是被影片逼真的特效和独特的题材所吸引。

  将于本周六在京举行首映式的电影《百万巨鳄》,日前透露将有“神秘嘉宾”现身首映式,这些成为影片坚实后盾的金牌幕后工作者们是否就是“神秘嘉宾”中的一员,还需我们在首映式现场寻找答案。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