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西力士倾情加盟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

2012年05月29日19:25
来源:搜狐娱乐

  继2011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与羽西化妆品牌达成完美合作之后,羽西品牌将在今年继续鼎力支持比赛,成为大赛指定化妆品牌赞助商。羽西品牌由靳羽西女士建立于1992年,现隶属于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羽西品牌今年主推的“中国系好气色”美妆与大赛竭力打造的“中国美”主题不谋而合,这一系列美妆也将成为今年中国环球小姐指定妆容,共同打造中国特色美妆容。

  同时,大赛主办方传来另一可喜消息。享誉全球的著名美发品牌——力士今年倾情加盟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力士历来以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明星气质深入人心。此次作为大赛指定护发用品赞助商,力士不仅与众佳丽分享美发护发的小秘诀,同时还将在选手中选出“最闪亮秀发”奖。

  力士将为环球小姐打造“24小时极致柔亮闪耀秀发”。当两大知名品牌与环球小姐倾情相遇,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绚烂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品牌背景介绍:

  羽西化妆品

  羽西品牌由靳羽西女士创建于1992年,现隶属于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自创立以来,品牌始终坚持对中国女性肌肤进行深入研究和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产品。2011年,羽西凭借专为中国女性提供最好的护肤和彩妆产品的品牌特质,获选成为“2011环球小姐”指定美容品牌,为中国区大赛设计代表中国美的妆容,并全程提供护肤和彩妆服务。19年来,羽西始终为中国女性喝彩并坚信她们的美丽。品牌为中国女性定制专属的美容方案,凭借明星产品生机之水灵芝系列和产品的卓越功效,逐渐建立了“最了解中国女性肌肤和色彩”和“最适合中国女性品牌”的口碑。

  力士LUX

  力士作为一个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历来以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明星气质深入人心。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旗下产品有洗护发产品系列、个人沐浴系列和美肤香皂,中国有超过1亿个家庭使用力士产品。多年以来,力士邀请当红的明星艺人为品牌代言,她们不单美丽,还代表了力士时尚、性感和自信的品牌个性;从中国影星胡蝶到埃及艳后伊丽莎白泰勒,从美艳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到时尚女王莎拉杰西卡帕克,从珍妮弗洛佩兹到张静初,每一位巨星无不与力士交相辉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