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术》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术》热度不减 翟天临笑谈“我的女朋友们”

2012年05月22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面对情感攻势。
翟天临面对情感攻势。

翟天临<a href=
翟天临杨紫温暖初恋。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心术》迎来收官,“神外三把刀”中的老大刘晨曦(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女儿南南终于成功换肾,而老二霍思邈(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浪子回头霍美恋亦成正果,只有老三郑艾平(翟天临饰)的开放式结局令观众唏嘘期待。翟天临笑评剧中的“女朋友们”,讲述自己与护士张晓蕾(杨紫饰)迸发出了意外的爱情火花,萌芽于医院也最终结束于医院,医生这个职业给了医生群体更不一样的生活,而与同事于莺莺(缪婷茹饰)的情感走向理性且克制,没有为了美好而美好只为观众更能接受。

  剧中郑艾平身边围绕着两个有情感交集的女孩,一个是张晓蕾,一个是于莺莺。杨紫饰演张晓蕾是郑艾平的初恋,他对她投入了非常多的感情,本来都打算携手步入婚姻了,但是因为一场医闹事件郑艾平背上了“背叛”的包袱,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这对郑艾平的伤痛是无以言表的,他到最后都一直放不下这段感情。剧中站在爱情与事业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的翟天临恰到好处的表现出了一个80后真实的情感表征:懦怯与一时间的不知所措,一路五好生直升进入医院成为后起之秀的郑住总首次面对失恋之痛,只有心灰意冷能描述爱情远离的那段日子。而新鲜同事于莺莺和张晓蕾就是完全不同的性格,于莺莺以知性,强势的态度令人刮目相看,而她也对郑艾平情有独钟,不过郑艾平心中没法放下晓蕾,两人开诚布公的在一起交流了一次对感情的看法,选择单身万岁,翟天临称这种处理是一种非常理性和成熟的表现,很感谢编剧六六在给予一个人强势之态时,没有忘了赋予其情感柔软温暖的一面。

  凭借在《心术》中郑艾平这个角色,让年轻帅气的翟天临短期内关注度直升,剧中翟天临更符合一个靠自身努力,一路读到博士然后留在导师手下工作的医生形象。翟天临表示大家喜欢郑艾平,是因为他更贴近生活,更接地气,与全国绝大多数在大城市打拼的人走的路相同,而郑艾平的情感之路也许也更能表达80后的真实感触,翟天临称郑艾平在对待情感选择时一路成长,蜕变过程难能可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