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术》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心术》受追捧 “艾蕾党”望圆满求拍续集

2012年05月22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心术》“艾蕾恋”成亮点
《心术》“艾蕾恋”成亮点


  搜狐娱乐讯 由杨阳导演执导、六六担任编剧的电视剧《心术》在四大卫视热播之后华丽落幕,该剧不仅是以如今大众关注的医患问题为题材,还有六六笔下犀利经典的台词,又有海清、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翟天临、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生代演员的倾情出演,让剧中每个人物都生动形象,令许多观众对医院里这些有着仁心仁术和人格魅力的医疗人员都心怀赞赏。剧中由杨紫饰演的张晓蕾以及翟天临饰演的郑艾平因剧中没能破镜重圆,两人的粉丝自称 “艾蕾党”,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要求拍续集。

  杨紫翟天临角色受欢迎 观众自发形成“艾蕾党”

  据了解,在《心术》中饰演甜蜜恋人的杨紫与翟天临,在戏外是师生关系,同属北京电影学院的两人,也因为此次的合作,生活中成了好友。两人在戏中分别饰演护士张晓蕾和医生郑艾平,其默契的表演,让戏中的甜蜜恋情为整部电视剧都留下了一抹清新的亮色。两人揪心的感情走向,也征服了一大批观众,自发形成“艾蕾党”,纷纷表示支持两人复合,希望有一个圆满结局。不过,剧情未能如愿,相爱的两人最终并没有破镜重圆,导致剧情落幕,观众对这一对荧屏情侣的热情丝毫不减。

  郑艾平和张晓蕾这一对赚足观众欢笑与泪水的情侣档,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的“艾蕾党”。大家对从一开始对杨紫清新的护士装扮动心,到如今对杨紫不娇柔做作的演技的肯定,每一步都见证了杨紫的成长,所以对杨紫饰演的角色也格外不舍。

  “艾蕾党”热情难挡 为求圆满要求拍续集

  据悉,《心术》落幕后,“艾蕾党”们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表示遗憾与不舍,许多网友对于张晓蕾过早离场表示不满,对此,杨紫也在采访中安慰粉丝说道:“杨阳是最好的导演,六六是最好的编剧,大家不要因为张晓蕾的离开纠结难过。”并解释说拍电视剧就像在踢足球比赛,“足球赛中,教练会根据比赛情况让球员提前下场休息,而《心术》中,导演就是教练,我就是提前下场的球员。”

  如今,许多观众留言表示,“应该给郑艾平和张晓蕾拍个续集。”杨紫自己也称:“我也很舍不得张晓蕾这个角色,不想离开大家,但是我认为演员要服从剧本,不能按自己的意愿展开,我尊重导演和编剧的安排。”(天海/文)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