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最终回倒计时 千万粉丝集结大猜想

2012年05月22日09:20
《秘密天使》剧照
《秘密天使》剧照


        搜狐视频自制门户剧《秘密天使》终于将在本周三(23日)落下帷幕。这部由全韩国班底打造的唯美偶像剧,在搜狐视频首播至今2个多月来,创下7200万的网络点击量,超过10万条的评论热议,并凭借精良的制作与男女主角间扑朔迷离的感情线占据话题榜前列。剧情进入最高潮的《秘密天使》究竟将如何书写结局,千万粉丝已集聚《秘密天使》视频专区等候揭晓,并纷纷留言对剧情的走向进行预测,万众期待的热烈场面持续爆涨,大结局当日的点击数必将再创新高。现在,我们不妨带着以下几大疑问去观看它的最终回。

一.时英生死之谜

       《秘密天使》中男主角时英本该在之前的车祸中就死去,L天使的一时疏忽将他的生命延续下来,然而死神却穷追不舍,誓要夺去时英的生命,维护人间的正常秩序。在上一集中,时英已经取下了原本戴在颈间的L天使送的维系生命的项链,失去天使项链法力支持的他轰然倒地。在故事的结尾,时英能否神奇般逆转,打破命运的魔咒重获新生呢?

二.死神何去何从

      死神必须冷漠无情才能顺利执行引渡亡魂的任务,那么对天使动了真心的死神焕该何去何从?死神与天使原本是对立的,但是在人间的接触中,焕被L天使的天真可爱与单纯善良深深打动,也因为她对时英的感情嫉妒不已。然而,焕还是拥有死神的自觉,终于有机会夺走时英生命,他不允许自己手软。当然,这也意味着伤害他默默深爱的小天使。两难之间,死神焕到底要怎样做才能终获圆满?

三.天使情归何处

      迷迷糊糊的天使L因为与时英的意外相遇,唤醒了心底最真挚最浓烈的感情。如果守护时英百日的任务失败,L自己也将受到牵连。奇妙的命运红线把两个世界的他们扯到一起,成为生命的共同体。她不是以天使L的身份,而是平凡的少女智秀的身份陷入与时英的恋情中。这对不知情为何物的天使物种来说,实在是一次甜蜜而又危险的经历。然而,一直与她为敌的那个冷漠死神竟然也爱上了她,虽然沉默压抑,但却一点也不比时英付出的感情少。最后,死神焕的惊人举动让L更加迷惑,这会不会让L的感情有所动摇?

四.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一首源自意外的恋曲,虽然唯美动人,却因为难以逾越的鸿沟,乐章可能戛然而止。不管是我国古代传说,还是涉及天使题材的影视作品中,这种仙凡相恋的故事到了最后,总是悲喜参半。爱能超越一切?抑或是输给规则,给双方记忆中铭刻上最深的一笔?《秘密天使》很快会我们答案。敬请关注本周三(23日)搜狐视频中午12:00独家播出的大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