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醉后一夜》发布会 张静初自曝曾喝到断片

2012年05月16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5月15日,都市爱情电影《醉后一夜》新闻发布会“醒酒大会”在京举行,导演曾国祥、尹志文,监制彭浩翔,主演张静初、余文乐悉数到场,现场还有羊驼、木头“青蛙”和一只叫“着急”的萌猫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发布会上,主创们纷纷爆料自己喝醉“断片儿”的经历,张静初也自曝曾经一杯二锅头喝到完全断片,发布会现场一直保持着高涨的气氛。据悉,电影《醉后一夜》将于6月1日上映。

  《醉后一夜》灵感来自“喝断片儿” 张静初自曝二两白酒一口闷

  发布会一开始,曾国祥、尹志文两位导演就爆料,电影《醉后一夜》的创作灵感竟然源自自己喝醉“断片儿”经历。张静初在现场也爆料,自己在上学的时候曾经跟同学打赌输掉而喝酒,“看着像白水一样,一杯二两的二锅头就一口闷了,结果喝到完全断片儿”,之后同学还说她当时装作很清醒的样子在聊天,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

  余文乐则称自己没有喝断片儿过,并且在此次的电影中角色完全不同于《志明与春娇》中的张志明,不像志明那么贱兮兮,而是“有点闷骚、胆子小,但是善良、幽默。”

  在电影《醉后一夜》中,张静初饰演一个渴望真爱的典型职业女性,导演助理“桐欣”,白天素面朝天、兢兢业业,十足的职业女性,夜晚就化身夜店女郎,high翻舞池。监制彭浩翔与曾国祥、尹志文两位导演在采访中称,电影中“导演助理”桐欣的角色源自彭导的助理,他们经过深思熟虑,把原本在香港发生的故事,搬到了北京。三位主创还笑称:“北京的夜店文化很迷人, 但是堵车太可怕了。”

  “醒酒大会”变“动物园” 神秘嘉宾亮相张静初“很受伤”

  在发布会现场,电影《醉后一夜》中的三位重要演员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影片中,羊驼、猫、青蛙三位动物演员的出现可谓抢了不少的风头,发布会现场羊驼、木头“青蛙”、还有一只叫“着急”的萌猫简直将台上变成了“动物园”。

  羊驼的亮相让大家大吃一惊,这是羊驼在国内电影的第一次露脸,但是当天的羊驼似乎兴致不高,大部分时间都径自趴在地上,张静初牵它也不予理会。因为当日上台的“着急”并非剧组中最初的“着急”萌猫,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张静初似乎有些不快,张静初在抱它的时候被她的利爪抓伤,胳膊上立时出现了几道血印,索性及时处理并无大碍,张静初自己表示没什么影响,坚持在台上继续进行访谈。

  张静初调侃余文乐发型像神兽 余文乐赞张静初“人真好”

  在采访环节,主持人让张静初、余文乐两位主角互相评价一下,张静初调侃余文乐发型像某种神兽,余文乐笑答:“羊驼呀!”张静初称,在《醉后一夜》中是第一次跟余文乐合作,以前看过《志明与春娇》中的余文乐,觉得余文乐是一个很酷、话很少的大男孩,合作之后才发现,“余文乐其实很爱笑,能说,胆子很小!怕羊驼、怕青蛙、恐高!”

  余文乐也表示,两人合作之后发现,张静初与印象中不太一样,在之前的作品中,张静初一个给人文静的印象,但是片场的张静初很开朗,胆子很大。余文乐还现场爆料“吻青蛙”的拍摄花絮,因为自己怕青蛙,张静初便自告奋勇捧起了青蛙,正式拍的时候就装作喝醉的样子把青蛙往余文乐一边递,“她故意让我舔青蛙,人真好”。

  监制彭浩翔在采访中回应为何选择张静初时称,每个演员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质,刚好我觉得张静初很符合“桐欣”这个角色。

  彭浩翔表示,电影《醉后一夜》是已经在2010年拍摄完毕微电影《四夜奇谭》与电影《醉后一夜》组成了“4+1”计划。《醉后一夜》也将作为“4+1”计划中最后一部完美的终结篇于6月1日首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