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恋节目“专业户”成灾 个别嘉宾成相亲钉子户

2012年05月14日09:3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婚恋交友类节目现如今无论是在电视,还是网络平台上都十分火热,也顺带捧红了一批男、女嘉宾。近日,更有多位频繁辗转于《非诚勿扰》、《浪漫满车》等节目的几位嘉宾“钉子户”被观众挖了出来,质疑炒作。

假相亲真炒作男嘉宾更没品
婚恋节目“专业户”成灾 个别嘉宾成相亲“钉子户”
假相亲真炒作男嘉宾更没品

  相亲都能红到爆

  嘉宾身份进简历

  夏正兰:“炒作也是本事”,“相亲哥”传说不死

  说到男嘉宾,那就不得不提到最早的“相亲专业户”夏正兰。虽然他如今已退隐江湖,但是江湖上仍有他的传说:身穿一套欧洲中世纪的莎士比亚礼服,手捧一束塑料玫瑰亮相《非诚勿扰》。在节目播出之后,有观众曝出他之前曾参加过另一档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的录制,现场还曾表演咏春拳。

  跟俞夏一样,夏正兰后来参加小说征文大赛时,特别注明自己多年的相亲经历,而这书的内容和相亲经历其实并无关联。夏正兰称:“正因为这样,才能吸引别人关注,点击率上去了,这样编辑就认为有了出版的价值。”他甚至毫不讳言“炒作也是一种本事”。

  在舞台上一站数月的女嘉宾们唱唱更容易让人记住。虽然大多曾经红火一时的女嘉宾都逐渐回归了正常生活,但细心观众还是发现,她们中有不少人走出演播厅后辗转于专辑发布会、购物中心、代言现场和唱歌比赛现场。

  俞夏:恨不得把“非诚勿扰”写进档案里

  曾以一身OL装扮、知性的黑框眼镜、犀利带嗲的言语和“小黄瓜小番茄”引起网络热议的俞夏,在告别《非诚勿扰》后不仅很快以一家广告公司传讯总监的身份转战《职来职往》,再次出尽风头,更在浙江影视频道出镜,担任一家减肥产品的代言人,而该广告在人物身份介绍时,赫然标注着“《非诚勿扰》最红女嘉宾”。

  吴铮真:仍在作怪中……

  3月24日起站上《非诚勿扰》舞台的20号女嘉宾吴铮真也不隐瞒自己曾参加多个电视节目录制,包括《我们约会吧》、《我心唱响》和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可谓门类齐全,经验丰富。或许任何一家电视台出于收视率的考虑,都无法拒绝这样一个处变不惊却又能时常语出惊人的嘉宾。虽然她一再强调自己真诚交友的初衷,但依旧有观众在百度贴吧以“恶心死了,快点滚吧”这样犀利的言语表达着不满。

  蒋雨:为床上用品站台

  曾开网店的蒋雨不仅以相亲红人名义多次出现在淘宝等产品的宣传照上,还现身广东某家具展,穿着红色晚礼服为某床上用品站台展示。

  孙雅莉:平面模特价位飙升

  去年曾因“悔婚门”被告上法庭的相亲女孙雅莉的对外广告报价是“如果只拍平面组图,比基尼除外,大概5000元一次。如果是代言,则根据不同产品而定,化妆品大概10万元左右一家”。

  王竞捷:拖着母婴用品上节目

  业内说法

  有节目制作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缺乏交友诚意的现象确实存在于各大交友婚恋节目中,“其中有因为交友不顺辗转各地的,但也不乏想通过相亲自我炒作的。”虽然无法拒绝人气嘉宾的诱惑,想依靠他们提高收视率,但该负责人坦言“节目不能光靠这些话题人物,时间长了不仅观众会烦,连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也会受到影响。”

  婚恋节目《浪漫满车》也被曝出“相亲专业户”,有一位名叫王竞捷的男嘉宾,号称“高级育婴师”参加《浪漫满车》后,被曝出之前也参加过《我们约会吧》的录制,而且前后时间相隔不过两个月。而王竞捷也被猜测是在为自己运营的母婴用品店做广告,有观众质疑:“王竞捷连着几次上相亲节目,交友诚意暂且不论。在《浪漫满车》的舞台上,女嘉宾在他的车里找到一大堆带标价的母婴用品,他也明确表示自己在经营一家店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