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运冠军大小双助阵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

2012年05月05日09:31
赛道现场图片
赛道现场图片


  昨天,奥运冠军大双小双现身安徽新广电中心,为今天中午11:50开播的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助阵,现场大双小双力推《男生女生向前冲》重金打造的“亚洲一号”赛道。记者也了解到,这条号称是亚洲最长的冲关类赛道,目前已经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

  “亚洲一号”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第三季的《男生女生向前冲》,目前移师到了安徽广播电视台新中心,此次打造的全新赛道,总长135米,宽32米,创造了多个“史上第一”。该节目最王牌的设计——男生和女生分赛道,无重合的16关游戏挑战视觉和刺激新极限。继去年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风格之后,安徽卫视推陈出新,此次更有全新的中国风设计。《男生女生向前冲》的赛道设计一直是国内同类节目难以企及的超大规模,此次超长的赛道已经被命名为“亚洲一号”,目前已经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向媒体力推这条“亚洲一号”赛道,并赞其为“奥运冠军级别的赛道”。

  明星集结 全国冲关类节目首次大直播

  看谁能冲关拿大奖,看谁落水出窘状,自开播以来,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几乎垄断了全国卫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也成了全国很多观众午间收视的一道大菜。但很多观众反映,前两季只播出两个多月,看得实在不过瘾。今年,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将拉长战线,把整个录制时间延长到半年。超大规模、超大体量,两大赛场轮流大气呈现,将成为安徽卫视乃至全国卫视中史无前例的娱乐战舰。

  考虑节目的刺激和惊险程度,目前,国内电视冲关类节目,全都是提前录制,而此次,为了呈现给观众一个真实的《男生女生向前冲》,今天中午11:50的揭幕战,安徽卫视将现场进行直播,记者了解到,这将是国内电视冲关类节目史上的第一例直播.奥运冠军大双小双,冠军剧《甄嬛传》的演员果郡王李东学,曹贵人陈思斯,歌手黄征,名嘴纪连海将在直播现场,和观众同步见证节目的刺激和惊险。

  冲关不仅赢大奖,还能“赢”工作

  《男生女生向前冲》,冲关赢大奖。和前两季的节目相比,今年的大奖除了奖品更丰厚,还有一些更公益化的设计,据《男生女生向前冲》制片人解波介绍,今年节目组将与合作企业合作,对节目进行公益升级,今年将设置贫困大学生专场,只要冲关成功的,都将获得学费的资助,对于冲关成功的大学毕业生,合作企业将会提供100个就业岗位,对于冲关成功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则会提供丰厚的创业基金。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全国《男生女生向前冲》将在上海、重庆、武汉等十大城市进行选手招募,首度将城市对抗的概念引入到节目中,使节目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和对抗性。今天中午11:50,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将再掀冲关大战。 勇士们已经集结,安徽卫视能否再创新一轮的收视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