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戏剧独家策划:亚洲艺穗节大观

2012年05月03日18:03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深圳湾国际艺穗节主海报
2011年深圳湾国际艺穗节主海报

2011年深圳湾国际艺穗节活动图片
2011年深圳湾国际艺穗节活动图片

2010年深圳湾国际艺穗节主海报
2010年深圳湾国际艺穗节主海报


  深圳湾国际艺穗节 

  深圳湾国际艺穗节2010年12月首次正式以艺穗公共艺术节概念亮相中国大陆,在深圳南山中心区举行,2012年将举办第三届。深圳湾国际艺穗节强调自由随意和开放的精神,不局限于小圈子的艺术家,而是对所有人开放,希望成为让“你我他都玩得起的艺穗”,感染鼓励所有市民走上街头,随时随时地接触和参与更新鲜多样的艺术表演。这是每年一度的全城盛事,一家老小、无拘无束地巡游玩耍,共同欢度创意生活的节日。这是中国深圳的艺穗,零门槛的表演舞台成就每一个精彩创意的呈现,让各种新生创作力量在这里得到支持和释放,让你发现更多属于深圳这座城市的惊喜和热量。

  2012年度深圳湾国际艺穗节正在筹划准备当中,在艺穗节开幕以前,会面向全社会招募巡游和演出团队!如果想参加巡游,可以在官网下载“巡游招募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表格包括个人/团体基本情况、联系方式、巡游表演主题、服装设想、使用道具、所需设备,等等。一定要在构思巡游方案的时候,尽早将服装考虑入内,它是巡游视觉和主题表现重要的一部分。艺穗将会向所有入围者提供国际级的专业艺术指导;根据艺术顾问进行艺术评估,向入围者提供支持以共同完善巡游装备;根据艺术顾问进行艺术评估,向入围者提供巡游置装补贴。

  如果您想申请在艺穗节上演出,可以在艺穗节官网下载“节目招募表格”表格,填妥后附上你的作品资料将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艺穗节会提供专业的艺术顾问,尽力协助你的创作演出,提供尽可能合适的场地、设备、人员及适当资金补贴支持,力求让每一场演出都精彩成功地呈现,让观众能参与体验和交流。从2011年起,深圳湾国际艺穗节启动“Fringe Hunter艺穗伯乐”项目,从每届参演的团队/个人中选取优秀而具有原创性、代表性的艺术节目,推荐到世界各地的艺穗节活动参加演出。

  如果你想去艺穗节看表演,请提前到官网关注门票信息。深圳湾国际艺穗节有相当多的演出为免费!但是需要提前到官网预定。售票场次也可以通过官网或现场购买。演出地点分别集中于南山中心区和深圳大学区,具体场所包括海德广场、保利文化广场酒吧街、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圳大学国际会议厅等等。

  搜狐戏剧小贴士:深圳湾艺穗节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艺穗节,参加的艺术家还有机会获得适当的资金补贴,而对观众来说,在家门口体验到艺穗节的自由开放,感受艺术之美,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