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第七集预告 张佑赫陈翔哄抢金素恩

2012年05月02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陈翔、张佑赫、金素恩、YURA主演的超高人气的浪漫唯美门户韩剧《秘密天使》已播出过半,剧情渐入佳境,态势发展越来越虐情。而将于5月2日中午12时接棒的《秘密天使》第七集承接第六集的情感脉络,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悲情时刻;陈翔黯然在湖边静默;金素恩神伤伏在草地;张佑赫神秘尾随;YURA爆发狠逼婚……

  前情回顾:

  时英(陈翔 饰演)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的视力大幅下降。到医院检查后,却被告知他可能会失明。刚刚遭遇丧父之痛的时英难以接受这样的打击,在小酒馆里借酒消愁,天使L(金素恩 饰演)不离不弃陪伴他,发誓一定会好好照顾他。宥彬(YURA 饰演)偷偷删除了时英拍的广告图片。在广告公司,交不上照片的时英被责备,宥彬想帮助时英得到他的好感,却被时英拒绝……

  下集期待:

  时英神秘失踪,天使L寻人未果向宥彬求助,两人一路搜索在湖边发现了他;时英拿着全家福照片在湖边徘徊,黯然神伤,死神焕尾随如影随形伺机下手。为了保护时英不让死神焕得逞,天使L赶走了时英,独自一人面对死神 。而死神焕在与天使L的对抗中发现自己有了人类的感情,喜欢上了她;他为了保护天使L受了伤,天使L为他疗伤并陪伴了他一晚。宥彬向时英表白,提出想和他结婚的愿望,而时英却另有心思……

看点一:时英和死神焕
看点一:时英和死神焕

  看点一: 陈翔湖边自杀命悬一线 死神张佑赫伺机痛下杀手

  在得知自己将失明的噩耗,又臆想父亲摔掉自己的相机,时英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无所挂的来到湖边;死神焕也伺机尾随而至。站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前,时英悲伤无限蔓延;死神焕看在眼里狂喜交加,使下小把戏,致使时英一步步迈向湖边。

看点二:天使L和宥彬
看点二:天使L和宥彬

  看点二:金素恩爱恨傻傻分不清楚 YURA 沉溺爱情魔障猛逼婚

  在与死神焕的交手中,天使L渐渐发现了自己喜欢时英的心情,想立刻回到时英身边,但遭到死神焕的阻挠;在寻找出路的时候,死神焕为了保护天使L受伤了;天使L决定先照顾料理死神焕,陪着他呆了一夜;而另一边,宥彬眼见就要失去青梅竹马时英,再也忍不住爱慕之情,向时英表白,希望能和时英结婚。

  每周三中午12:00,敬请期待搜狐视频《秘密天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