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称还想上春晚:上春晚是责任不是图名

2012年04月27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6日晚,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众明星大腕亮相红毯.jpg
4月26日晚,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众明星大腕亮相红毯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 昨晚,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观众需要自己、喜欢自己,而自己身体允许,并有好作品的前提下,有可能重新回到央视春晚舞台。

  虽然身在大学生电影节,但春晚仍然是赵本山躲不开的话题。他表示,能够得到公众和媒体的肯定,自己“特别特别满足”。“我在春晚坚持21年了,今年也是身体支撑不住了,”他说,“这个舞台真正离开我也是没问题的,只要有人能让老百姓过个乐乐呵呵的好年,比什么都强。”

  赵本山认为,自己对于上春晚来讲,80%的成分是责任,并不是还想出多大名、培养多少学生。“培养学生的心理倒是有,我希望将来我的学生会站在那里,但目前暂时做不到,”他说,“但我想未来一点点的会有我的学生,或其他年轻人。这个舞台需要年轻人,我这个面孔太老了,时间太长了。”

  当被问到未来春晚的计划时,赵本山坦言:“如果老百姓还需要我、喜欢看我,我身体允许的前提下,还得有像样的作品,我就有可能上。”

  谈到大学生电影节,赵本山认真地说,青春象征着生命的力量。“我也有过青春,但我的环境都是在农村,虽然也有青春的冲动、理想和梦想,但和现在的年轻人完全不同,”赵本山说,“我小时候能吃饱了就行,但阴差阳错地从学校就开始喜欢文艺体育,一直做到今天。不论是命运也好,选择也好,希望大学生们都能认真地完成学业,毕业后做一份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有记者问本山大叔是否考虑过拍偶像片,赵本山笑答,“我也想过,就怕拍完没人看”。“我理解现在年轻人可能离着我远一些,我还是拍农村戏比较有把握,我的心一直在农村,”赵本山说。但他并不排斥和新生代演员合作,并表示很喜欢文章、黄渤和马伊琍,“我的思维不是太落后”。

  “文章很青春、很文化,黄渤很本色、很自然,我挺喜欢他,以后也想跟他们合作,”赵本山说,“我可以为他们服务,如果有片子可以参加。”至于出演主角,赵本山则承认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合适。“自己拼不起了,确确实实体力跟不上,”他说。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