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苏志燮:一直为演技瓶颈而苦恼

2012年04月26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周鑫/视频)中国联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23日-28日在北京举行。电影节期间,韩国男星苏志燮携新片《只有你》亮相北京,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专访。苏志燮曾透露演技进入瓶颈期,时隔半年他坦言心态并未改变,因为对演员来说,演技是一直存在的苦恼。而谈及自己最闻名的好身材,苏志燮表示,其实只要肯做运动,谁都会身材变好。

  仍在为演技苦恼

  搜狐娱乐:在《电影就是电影》之后,你沉寂了两年,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只有你》来作为回归之作?

  苏志燮:我喜欢这个剧本,另外很喜欢这里边的爱情故事,很正统,这里边的角色是可以为女生牺牲一切的人物,我很喜欢。就决定接下这部戏。

  搜狐娱乐:去年釜山电影节的时候,你说感觉演技进入瓶颈期,那最近心态有没有一些改变?

  苏志燮:思考演技,对演员来说是一直以来的苦恼,这种苦恼到现在为止还是继续存在,越演越难。

  搜狐娱乐:但不应该是越演越游刃有余吗?

  苏志燮:技巧性会越来越增加,但是能打动人心的演技是很不容易的,会越来越难。

  搜狐娱乐:电影里的爱情感觉很韩剧很宿命,这些比较框架程式化的东西会影响你的演技吗?

  苏志燮:没有这样的框架,不会影响我。

  搜狐娱乐:在你心目中,《只有你》在你的演艺生涯占到一个怎样的位置?

  苏志燮:我体会到果然爱情不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戏路。其实对一般人来看的话,爱情就是很平常很普通,但如果不能用语言沟通,就会很困难。

  谁都能拥有好身材

  搜狐娱乐:如何评价和韩孝珠的对手戏,是不是很来电?

  苏志燮:韩孝珠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她很年轻,所以以为很活泼,没想到很沉稳,演技也很优秀,跟她搭配起来很好。

  搜狐娱乐:拳击的部分很精彩,有人甚至开玩笑说你是为了这个接的这部片。其实你不是第一次拍动作了,这次再拍是不是轻松很多?

  苏志燮:完全没有。再拍动作戏也不轻松,因为我没有学过拳击,为了拍这部电影,开拍前一个月就开始练拳击,拳击真的很困难。电影里最后一场戏是拳击打斗戏,我跟真正的拳击冠军要打,那场戏拍的很辛苦。跟我拍完之后,那个拳手又有一场比赛,他又得了冠军。

  搜狐娱乐:你的身材是出了名的好,平时为了保持是不是很辛苦?

  苏志燮:我就是自己练,平时拍戏抽空都会健身,就算再忙也要找时间做伏地挺身。我觉得不管谁只要肯做运动,都会身材变好。

  搜狐娱乐:你觉得哪些男演员身材比较好?

  苏志燮:宋承宪、权相佑、车承元。

  其实我本来不苦情

  搜狐娱乐:我有听你的影迷说过,你的眉毛很有人气,这个你听说过吗?

  苏志燮:这个之前没听过,确定不是说眼睛吗?(笑)

  搜狐娱乐:有没有苦恼过,为什么老是一些苦情戏来找你,自己会想,我看起来有这么苦吗?

  苏志燮:其实我诠释过各种角色,也有喜剧,但受欢迎的角色都是悲情的,也就让大家觉得我很悲情路线了。

  搜狐娱乐:你的感情观是怎样的?

  苏志燮:爱情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东西,但是这里边有太多的痛苦,需要沟通,这是一个需要时间去培养的东西。要体恤对方,不然很难维持。

  搜狐娱乐:你本人对于公开恋情和结婚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苏志燮:我还不知道,现在对这方面还没有什么打算。还没有结婚对象。(笑)

  搜狐娱乐:现在签了大国丰臣,以后对于在中国接戏方面有什么样的打算?

  苏志燮:一直在物色剧本,希望跟好的导演和演员合作。

  搜狐娱乐:这次来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感受如何?

  苏志燮:很久没有来北京了,这次日程太紧,还没来得及多走走看看,下次有机会想出去走走,更好的了解北京。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