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丁柳元戎装短发俏丽亮相

2012年04月24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丁柳元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演员丁柳元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昨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300余位明星,和近4000位嘉宾齐聚一堂,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盛装助阵。著名八一厂演员丁柳元戎装亮相,梳理整齐的抹光短发更显俏丽,与田华、祝新运等嘉宾携手漫步红毯。作为青年演员的优秀代表,丁柳元凭借多部电影作品赢得观众青睐和好评,十八大献礼重要影片《雨中的树》目前正在四川万源紧张拍摄。

  开幕式当晚,丁柳元以一身戎装低调亮相,与八一厂其他著名演员憩息在嘉宾休息区。2011年丁柳元与刘佩琦、娜仁花共同合作,拍摄了《不曾见过你》,也是电影《杨善洲》的电视剧版。在众多演员相互交流时间里,丁柳元与李雪健老师、著名导演翟俊杰、台湾著名导演李行虚心求教,近几年来,由丁柳元主演的影视作品众多,经她塑造的人物角色也更加深入人心。

  电影《江姐》9月将映 丁柳元望角色有突破

  继主演了由北大星光集团全力打造的电视剧《江姐》,丁柳元塑造的革命女英雄形象变被观众认定为经典。能够以一名军人演员的身份,几度在影视作品和话剧舞台中饰演江姐,丁柳元觉得很荣幸但也有些许压力,如果一个演员多次反复塑造同一个银屏人物,那么存在的突破相比诠释一个新角色要困难得多。电影《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是以江姐生前挚友何理立的回忆角度展开叙事,丁柳元在面对区别于以往堆砌革命英雄题材的剧本时,斟酌再三考虑得更加全面,虽然江姐的故事广大观众耳熟能详,但江姐从年幼稚嫩到青年懵懂,再到成熟恋爱的过程很少有人挖掘和塑造,所以再次磨砺心智积蓄力量,丁柳元下了十足的功夫。

  刚刚在四川重庆结束的电影版《江姐》的首映发布会上,丁柳元与重庆大学的学生做了亲切的交流。面对学生们的好奇与关心,丁柳元也如同置身学生时代,回忆起拍摄时的场景,种种情绪一涌而上。当现场一位88岁高龄的老人站起向丁柳元问好时,台上的几位主创顿时热泪盈眶,虽然拍摄过程很艰苦,不论是体力上或是精神上,但能够获得现场雷鸣般崇敬的掌声,丁柳元很欣慰的笑言:“一切都值得!” 。

  电影《雨中的树》饰向琪 丁柳元几度泪奔

  作为十八大献礼的重要影片,丁柳元饰演的角色向琪,是“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的妻子。李林森是原四川省万源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深得群众信任,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2011年7月31日因病去世,享年42岁。影片男主演王志飞与丁柳元饰演李林森夫妇,在四川省万源市的深山里,全组演职人员顶着冰雹与低温寒风连夜拍摄,因动情催泪的故事内容和血肉鲜明的人物性格,使得丁柳元在拍摄过程中几度情绪失控,演员王志飞也难忍哽咽。据介绍该片由韩三平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尹力执导,刘佩琦、雷恪生、宋晓英、闫妮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献艺,初定于9月全国上映。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成功开幕,演员丁柳元与一众战友同事戎装英姿落座会场,令很多外国嘉宾赞叹侧目,作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演员,丁柳元独具优雅端庄的清新气质引得现场很多影迷欣羡不已。短暂回京辗转于各大活动之后,丁柳元又将赶回剧组投入拍摄,而她与王志飞搭档饰演的模范夫妻,更加令观众期待满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