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吃亏是福》完美落幕 收视一路长虹人气高

2012年04月18日11:57
包立功的幸福生活
包立功的幸福生活


  由何群执导,赵毅、姚芊羽、柏寒联袂主演的家庭婚恋情感大戏《吃亏是福》,在河北、山西、陕西、广东四家卫视的播出昨晚完美落下帷幕。

  《吃亏是福》自从开播以来,凭借赵毅、姚芊羽、柏寒等演员的精湛演技,以及幽默、跌宕又充满生活气息的剧情,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剧中赵毅演绎国营老理发师,真实质朴的表演将观众带回来80年代,引发了一批中年观众对于过去时光的追忆,同时也成功吸引了一批年轻、时尚的观众对那个年代的爱情状态、生存状态的探究与好奇。而昨晚《吃亏是福》播出的大结局——包立功与高燕这对相伴三十年的夫妻的最终结局,更是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引发了收视狂潮。

  “包子男”赵毅戏里戏外获好评 成为新的“择偶”标准

  随着电视剧《吃亏是福》的热播,赵毅精心塑造的“面瓜”男人包立功,以他的“窝囊智慧” 成功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吃亏是福》是赵毅继《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昏迷不醒》、《小麦进城》等力作之后出演的又一家庭情感题材电视剧。和以往的形象不同,这次的赵毅不再是深宅大院里的少爷,而是住在筒子楼里,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包子男”。剧中,他是个国营理发师,与锅碗瓢盆、鸡毛蒜皮相伴。面对同事的排挤,领导的欺压、丈母娘的侮辱他都忍气吞声,不做反击。但是在爱情上,“包子男”却毫不含糊,不仅对姚芊羽饰演的高燕主动出击,打败“高帅富”情敌,排除万难赢取娇妻,更是在婚后对妻子百般疼爱,不仅严格遵守“爱妻八荣八耻”,更是为了妻子的事一反窝囊本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绝不含糊。用赵毅的话说,“所谓包子有馅儿不在褶上,窝囊是表面,真情在心中。”

  这样的“包子男“包立功,虏获了一众女性观众的”芳心”。除了受到很多妈妈级观众的青睐——她们表示虽然包子很穷,但他为人正直善良,作为现代丈母娘不排斥这样的好女婿。更有大批年轻女性,对赵毅饰演的包立功也是赞不绝口,她们认为在如今这个浮燥、金钱至上的社会,包立功这种吃小亏享大福的生活智慧,对待亲人、朋友的善良平和以及对待爱情的忠诚忠贞就更显得难能可贵。

  在《吃亏是福》成功演绎小人物后赵毅又在《闯关东前传》中突破自我,饰演亦正亦邪的关中黑帮老大管水。此外,他深入人心的“大少爷”角色也将登陆大银幕,在冯小刚电影《温故1942》中演绎悲情少东家。面对如此众多的女性观众的喜爱,赵毅笑称十分荣幸,并表示从“包立功”身上学到不少恋爱智慧,将来也会运用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