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第五集预告 暗杀司张佑赫欲弑陈翔

2012年04月18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2浪漫唯美门户韩剧《秘密天使》自3月21日第一集上线至4月18日(第五集上线前),总点击率已经突破4000万,并以高点击居搜狐电视剧每日排行榜前十,受到了各家粉丝和韩粉的热烈追捧。而今日中午12时《秘密天使》第五集也将准时接棒,陈翔饰演的凡间男子时英与金素恩饰演的天使感情进一步升温,两人宅家体会温馨的人间烟火;而死神张佑赫漫不经心乱搅局,狠弑时英父,剧情越来越让人神伤……

  前情回顾:

  死神焕(张佑赫 饰演)闯入时英(陈翔 饰演)家中制造了一场梦魇;在梦境中,时英再次看见了葬身车祸里满脸血迹的妹妹,不堪自责的他被死神焕玩弄于手掌之中,命悬一线;而不知人间爱情为何物的死神焕在与天使L(金素恩 饰演)狭路先锋时竟然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天然呆的天使……而在随后的外景拍摄中,L被堕落天使-安德烈(千明勋 饰演)临时拽来当模特,穿上白色礼服的她惊艳全场;时英因L与男模过于亲密,决定冷落她一会儿,没想到她却不见了……

  下集期待:

  时英冒着身体不适找到了迷路的天使L,望着泪眼汪汪的天使L,时英动情地拥抱住了她;继而背着脚受伤的天使L,两人甜蜜的回家去了。而天使L为了犒劳时英打算下厨为他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却不小心弄上了手指;在时英给天使的L的吮吸手指疗伤间,两人猛地对上眼,瞬间电流乱窜……死神焕预谋已久的计划终于得逞,时英的父亲绝命丧生,但这仅仅只是开始……

看点一:张佑赫腹黑索命
看点一:张佑赫腹黑索命

       看点一:张佑赫腹黑死神索命终得手 游戏人间欺负天使不手软

  死神焕预谋已久的夺命计划终于奏效,利用宥彬父的利欲熏心对时英父进行谋杀。时英父被暗算,心脏病复发,成了死神手上的一条冤魂;天使L前去找死神算账,两人大打出手。对于天使L的讨伐,死神焕毫不在意,还撂下狠话:“这游戏比想象的还有意思”;天使L气急,连忙赶回时英身边。

  

看点二:金素恩手指受伤
看点二:金素恩手指受伤


        看点二:金素恩爱美败家秀体贴 小宇宙爆发变美少女战士

  为了犒劳一路背自己回家的时英,天使L决定下厨为他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却不幸切到手指,瞬间飙血;时英着急为她疗伤,她一副温顺的样子任其动作;令人咋舌的是天使L在网上狂购了一批战袍,面对应接不暇的快递包,时英只剩下叹气的份。但面对死神焕的挑衅时,乖巧、甜美的天使L瞬间爆发小宇宙化身美少女战士,与他进行正面PK,两人在天台对峙;天使L看见伤心流泪的时英,仿佛感同身受,止不住心疼。

  

看点三:陈翔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父亲
看点三:陈翔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父亲


       看点三: 陈翔惨遭迫害失至亲 男儿有泪伤心绝

  因为妹妹出车祸死亡,时英与父亲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两人持续冷战中,暂时决裂。当时英得知其父丧生的噩耗时,心理防线瞬间崩坍,他失去了最后一位亲人。时英立即赶去医院,却只能看见安静地躺在病床上被白布遮住全身的父亲;忍受不了锥心之痛,时英瞬间泪如雨下,身体哭软到无力,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每周三中午12:00,敬请期待搜狐视频《秘密天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