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沪上热拍 唐嫣变身“鬼马女特工”

2012年04月15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英姿飒爽

 

唐嫣 罗晋 


  搜狐娱乐讯(图文/刘方纯) 由唐嫣、罗晋、吕一、林永健主演的动作时尚谍战剧《X女特工》正在上海松江热拍中,该剧讲述了身手矫健、怀揣正义梦想的率真少女钟离被选为特工训练营一员,经历了残酷的国际化特工训练的故事。4月14号,剧组组织了一次媒体探班会,唐嫣、罗晋到场。一向以甜美风示人的唐嫣此次变身为女特工,大胆反叛却鬼马可爱,对于外传与邱泽的绯闻,唐嫣只称是好朋友。

  唐嫣:化身最不像特工的特工

  凭借《夏家三千金》以及《爱情睡醒了》人气急升的唐嫣,以往给人的印象都是活泼可爱,甜美青春的。而此次在《X女特工》中,唐嫣变身为一位女特工,义无反顾、大胆叛逆,但是却被认为是最不像特工的特工,用罗晋的话解释就是,“真正的特工是你看三千遍都记不住,唐嫣饰演的特工是个鬼马精灵,活泼可爱,看一眼就记住了。“唐嫣自认为这个角色的特点除了枪法、测谎准,心理承受能力、抗压能力强之外,另一个特点就是“不像特工的特工”。

  齐刘海一直被认为是唐嫣甜美风格的标志,被问到是否因为求转型而把刘海梳到一边时,唐嫣表示,齐刘海不是自己的标志,发型的改变只是根据剧情的需要。

  之前被媒体问最想演的角色时,唐嫣透露是“女特工,”如今已经完成心愿了,再次被问道下一个最想演的角色时,唐嫣表示是“女小偷。”

  近日唐嫣与邱泽的绯闻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在回应邱泽在自己的战车上贴了自己的照片时,唐嫣透露目前就是好朋友,并表示,“有喜欢的人和被人喜欢都是件开心的事。”

  罗晋;两人对打不谦让

  在这部剧中,唐嫣饰演的钟离与罗晋饰演的贺俊峰是一对欢喜冤家,并因“峰”、“离”被粉丝们亲切地成为“凤梨恋”。此次是两人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的作品是《乱世佳人》,在被问道两次合作最大的不同时,唐嫣戏称道,“最大的不同就是《乱世佳人》是罗晋追我,这部剧是我追罗晋。”并表示“在这部剧中,以前罗晋怎么追我,我就怎么追他。”

  在剧中唐嫣与罗晋有大量的打戏,作为动作门外汉的唐嫣透露,“由于开始只会用蛮劲打,所以每次打完感觉身上读很痛。之后请教他人才知道要用巧劲才不会疼。”而在被问道两人在对打时会不会有所顾虑时,罗晋表示,“唐嫣打我是当男生中的男生打,我打唐嫣,该使劲的地方还是会使劲。”但一旁的唐嫣圆场道,“是巧劲。”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