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术》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术》办播前看片会 六六回应微博“小三门”

2012年04月13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心术》主创团队
《心术》主创团队

华山医院给六六和骆新颁发证书
华山医院给六六和骆新颁发证书

编剧六六首度回应微博“小三门”
编剧六六首度回应微博“小三门”


  昨日,东方卫视为国内首部大型医疗剧《心术》提前举行看片会,该剧由海清、吴秀波、张嘉译、翟天临、王诗槐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直击国内敏感话题:医患关系。而在看片中,吴秀波获得了看片观众的许多掌声,卖萌及桀骜不驯的表演让现场女性观众看的很痴迷。编剧六六也首次回应微博“小三门”,否认是为《心术》炒作。该剧通过吴秀波饰演的神经外科医生霍思邈与海清饰演的护士美小护以及张萌饰演的患者家属小芹之间的情感纠葛,透射出当下医生和患者之间的矛盾及职业道德等社会问题。昨日在看片结束以后,华山医院特别颁发医患沟通大使的证书给六六和《东方直播室》的主持人骆新,希望两人能够很好充当沟通大使,让医患关系更加和谐发展。据了解,该剧将接档此前真正热播的《甄嬛传》于5月3日登陆东方卫视。

  六六首谈微博“小三门” 否认为新剧炒作

  近期因“微博斗小三”六六一跃成为话题女王。其在自己官方认证的微博上公开叫板一个名为“ICELEE”的第三者,称自己和先生有过23年的共同生活经历,希望“ICELEE”能接受现实“他爱我多过你”。她还表示绝不允许对方伤害自己的老公。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火热程度丝毫不亚于六六的热门作品《双面胶》或《蜗居》。有网友力挺六六“打响婚姻保卫战,是所有原配的榜样”,有网友质疑“为了一个出轨都好几年的男人,值得这样么。”

  对于六六如此高调的行为,也有看惯了娱乐圈各种炒作的网友,怀疑其借此为新剧《心术》进行炒作。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六六,六六否认了炒作一说,并表示没有人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也没有什么好炒作,这部剧与小三也没有太大关系,所以说炒作是无稽之谈。“我觉得心术没有涉及太多情感描述,更多讲述医生与患者的情感,所以外面的揣测真的很无趣,我来参加这次发布会之前,剧组就和我打赌了几万块,媒体肯定要追问我这个小三事情,当时我说事情过去了这么久,怎么可能还说呢,没想到我今天还是输了 !”六六强调说,发微博只是自己个人的事情,与剧组无关。在之后的恰当的时间我会找机会和大家说清楚的。

  “美小护”海清原只是小配角

  在原著中,海清饰演的美小护只是一个长得不起眼的小配角胖护士,最后与二师兄结婚,意思是想说,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美貌、身材都不重要。但在电视剧中海清则摇身一变成为绝对的女一号,形象也美丽光鲜很多。原来在海清和导演何念的强烈要求下,美小护还是回归美丽路线,因为他们希望这部剧能养眼一些。

  六六作品一向是“铁打的海清,流水的男一号”。对于这个突然的女一号,六六则开玩笑地爆料称海清很有“心计”:“一开始海清说,我不介意戏少,也不要钱,你让我来演就行了。没想到进了剧组以后,她不光是片酬加价,还动用我们俩的私交,请我吃饭要求我给她加戏,现在她演的‘小护士’已是绝对的女主角了。”随后六六还笑着说:“其实海清让我把视野打开了,其实在医院护士是很重要的,护士是最接近患者的,海清在医院实习,跟着一个在医院工作了十几年的老护士,经常一天工作14-18个小时。”

  开篇吴秀波胜张嘉译 高富帅很出彩

  《心术》集合两大视帝吴秀波和张嘉译,两人的表现备受瞩目,吴秀波在该剧中突破自我,饰演医术精湛、性格棱角分明的医界才俊“霍思邈”,颇受女性青睐,过了一把桀骜公子哥的瘾;张嘉译饰演的“刘晨曦”是整个医疗团队的老大哥,以“仁心仁术”受到同行和患者欢迎,同时他也是一名慈父,其女儿身患肾衰竭,急需找到合适肾源做移植手术。昨天记者采访了制片方,制片方表示吴秀波前面的戏份的确很出彩,不过张嘉译的戏份在之后会集中表现,特别是张嘉译饰演刘晨曦以“仁心仁术”受到医生同行和患者的欢迎,他的女儿南南却身患肾衰竭,正在刘晨曦夫妇焦急等待肾源时,一场车祸让一个女孩濒临死亡,她的肾脏和南南匹配,但女孩的父母拒绝捐献器官。有另一个科室的医生决定私自将肾脏取出移植给南南,产生的责任一己承担,而刘晨曦拒绝了这样的做法,为女孩拔管,将女孩完整地还给孩子的父母。霍思邈认为刘晨曦缺乏救自己女儿的担当,然而刘晨曦的话让两人意识到一颗真正的医者仁心,可刘晨曦的女儿却错失了得到肾源的机会。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