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单集点击破千万 韩味十足掀热潮

2012年04月11日17:38
来源:千龙网

  《秘密天使》第三集于4月4日12时正式上线,不到12小时内单集点击率就已突破千万,并依旧保持稳步走高态势;截止发稿时,第三集点击点击率已经突破1800万,创下《秘密天使》单集点击率新高;唯美的服化、养眼的男女主角、清新宜人的韩剧气质获得各家粉丝和韩饭的一致好评,微博、论坛、讨论版、视频留言区……随处可见网友掀起的一波波热议狂潮。

  单集点击破千万创新高 韩剧效应渐入佳境

  《秘密天使》自3月21日首播以来,就引来各方粉丝的热力追捧,第一集上线仅仅一周点击就已突破1200万;而于28日中午12时上线的第二集更在短短的5小时内点击超过230万;4月4日第三集的上线更是让人期待。虽然时处假期,似乎各家粉丝翘首以待在家中守候剧集上线,3个小时点击率就突破200万;上线12小时以内,微博评论高达70万,移居微博风云榜前十;单集剧集评论也超过了7000条。绝大多数网友表示出剧情发展越来越精彩了,恨不得一下子把十集全都看完,纷纷表示欲求不满、希望能一下子把十集都看完,“恨啊,剧集太短。看不过瘾,好想看到下一集”;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集吧。

  原汁原味韩剧精彩纷呈 俊男美女风景如画

  随着第一集里人类时英(陈翔 饰演)、天使L(金素恩 饰演)、魔鬼焕(张佑赫 饰演)相继登场,第二集三人关系进一步明晰播出,《秘密天使》整个剧情发展也渐入佳境。在第三集里金素恩饰演的天使L正式入住陈翔饰演的时英家,开始了甜蜜的贴身守护,两人同去游乐场,情愫暗生;千明勋饰演的堕落天使以娘炮设计师的身份给天使L支招PK一直暗恋时英的宥彬(YURA饰演);而死神焕(张佑赫 饰演)一直在暗处密谋……看完第三集网友都表示意犹未尽:“《秘密天使》越来越好看了,随便一张截图都能做海报,就是这种韩剧的份。”

  搜狐视频2012最唯美浪漫韩过门户剧《秘密天使》由全韩国班底打造,可算的上是原汁原味的正宗韩国产,其清新唯美的风格画面、新生代偶像自然无雕琢的表演、简单明朗的故事脉络、时尚养眼的服化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时英偶吧好帅的说,跪求张朝阳大哥,拍个续集供一众狼女解渴啊”;“ 讨厌看长剧讨厌纠结戏的人表示微剧看得特别舒坦!对陈翔不熟,现在开始觉得有点不错了!好久不见的张祐赫超酷啊!”;而在游乐园金素恩飞奔向大板波糖的憨样、陈翔坐上跳楼机的怂样以及千明勋伪娘跑的妖态处处是笑点,获得不少好评,被赞 “张佑赫、陈翔、金素恩、千明勋果然都是实力派”;而素有“酱油死神” 之称的张佑赫则依旧走沉默寡言路线,微微露了下小脸让韩粉们有所期待,“这集爷出来时间长了,截图张张是亮点!”

  《秘密天使》第四集预告 陈翔金素恩张佑赫正面交锋

  对于剧情的发展走向,各家粉丝和韩饭在微博、论坛、贴吧、视频下方评论区等处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就已发布的第四集预告片看来,死神焕(张佑赫 饰演)潜伏进入时英(陈翔 饰演)家,造梦魇企图困住心里有愧的时英;寄住在宥彬(YURA 饰演)天使L(金素恩 饰演)觉心神不宁冲出房门寻觅时英;堕落死神勋(千明勋 饰演)不断找茬天使L,生事端……最终剧情发展会怎样呢?时英是否会被死神焕夺取生命?天使L最终能否守护住时英的灵魂?宥彬还会死心塌地的爱着时英?堕落天使勋又会有何惊人之举?尽在4月11日《秘密天使》第四集,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